火山鸣泉再宣6将加盟:马西卡携手巴巴卡 三位U23

火山鸣泉再宣6将加盟:马西卡携手巴巴卡 三位U23
2018年03月01日 10:44 新浪体育
马西卡是人和冲超功臣 马西卡是人和冲超功臣

  北京时间3月1日,中甲新军黑龙江火山鸣泉再次连宣6人加盟,其中外援三人包括人和旧将马西卡、深足旧将巴巴卡以及莱莫斯,此外还有三名U23小将加盟。

  以下为火山鸣泉官方公告:

  阿尤布·马西卡,英文名:Ayub Timbe Masika,肯尼亚国籍,出生于1992年9月10日。身高170厘米,体重70公斤,司职前锋。2012-13赛季,随队夺得比利时杯冠军。曾代表肯尼亚国家队出场15次,打进4球。

  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比利时亨克足球俱乐部、比利时利尔斯足球俱乐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欢迎马西卡加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相信马西卡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巴巴卡·盖耶,英文名:Babacar Gueye ,法国国籍,出生于1986年3月2日。身高 186厘米,体重78公斤 ,司职中锋。曾为深圳队效力4年半,为深足攻入了80粒正式比赛进球,创造深足外援进球历史。并蝉联2012,2013两个赛季的中甲金靴。

  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法国梅斯足球俱乐部、深圳足球俱乐部、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

  欢迎巴巴卡加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相信巴巴卡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维克托·戈麦斯·莱莫斯,英文名:Victor Gomes Lemos,巴西国籍,出生于1987年4月14日。身高180厘米,体重77公斤,司职中场。曾效力瓦斯科-达伽马等多家俱乐部,自2011年起在巴西各州联赛,及巴西联赛中征战。曾在2015、2017年率领俱乐部获得州联赛冠军。

  维克托整体实力均衡,进攻意识强,中场组织能力优秀;临场抢断果敢,远射能力出众。

  欢迎维克托加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相信维克托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芦宁,1998年1月26日,出生于贵州省。身高191厘米,体重81公斤,司职守门员。曾多次入选中国国青队的集训名单。在中甲球队青训队的多场比赛中均有上佳的表现。相信未来会成为赛场中闪耀的新星。

  范博健,1997年3月25日, 出生于河北省。身高180厘米,体重73公斤,司职前锋。范博健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迅速成为中甲球队预备队的主力成员。在中国国奥队选拔赛、青年洲际挑战赛中为球队贡献多粒进球。期待范博健用不俗的实力、出众的技术,为俱乐部再创佳绩。

  胡靖,1998年12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身高184厘米,体重73公斤,司职后卫。曾多次入选国家青年队集训,代表陕西队参加全运会比赛,U19全国联赛等青年赛事。胡靖在中国国奥队选拔赛中表现优异,防守意识强,大局观出众。相信在未来赛事中将成为俱乐部的中坚力量。

  欢迎三名小将加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相信三名小将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