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之后梅西也踢中甲?延边官宣斯蒂夫替身

博尔特之后梅西也踢中甲?延边官宣斯蒂夫替身
2018年03月01日 10:33 新浪体育
延边也有梅西 延边也有梅西

  北京时间3月1日,中甲延边富德官方宣布,喀麦隆前锋梅西-保利正式加盟球队,新赛季他将身披9号球衣。

  以下为延边官方公告:

  北京时间2月28日,经过长期慎重的考察筛选,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喀麦隆籍外援梅西·保利(Raphaël Éric Messi Bouli)签订工作合同,新赛季他将身披9号战袍为延边富德足球队征战。

  梅西·保利,1992年4月28日生于喀麦隆雅温得。身高186公分,体重84公斤,场上司职中锋。效力于喀麦隆APEJES足球俱乐部征战国内联赛,2017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4次打进14球,还入选喀麦隆国家队征战非洲国家锦标赛。梅西·保利体格壮硕,拥有出众的身体素质,在进攻体系支点作用明显,对防线的冲击力极强,还具备一定的速度优势及控球能力,是一名不可多得的高中锋球员。他的个人表现也是得到了喀麦隆国家队的充分认可,深受国民喜爱。

  在此,欢迎新外援梅西·保利,希望可以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相信他的到来可以极大地丰富球队的战术体系,为教练组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我们也期待新赛季他能有上佳的表现,贡献更多精彩的瞬间,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一拳超人)

中甲延边斯蒂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