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超越官方宣布上赛季抢断王加盟 U23出场率第一

大连超越官方宣布上赛季抢断王加盟 U23出场率第一
2018年02月26日 11:37 新浪体育
杨泽翔 杨泽翔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8年2月26日官方宣布,杨泽翔加盟大连超越,合同期为三年。

  生在广东,长在湖北,后北上天津,一个足球少年怀揣梦想开始在绿茵场上追逐。杨泽翔速度快爆发力好,可胜任边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2017年租借到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一年,参加了2017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获得最佳抢断王并且U23出场率第一。

  “首先欢迎杨泽翔加盟大连超越这个大家庭。杨泽翔年轻,场上有激情,会为球队注入新鲜活力和动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我相信杨泽翔一定会在新家会有新表现的。”

  签约后,杨泽翔表示:“我是职业球员,来了就要好好踢球,全力为球队做贡献。”

  杨泽翔个人简历

  出生日期:1994年12月14日

  出生地:广东

  体 重:73公斤

  身 高:178厘米

  场上位置:边后卫、中后卫

  2005年入选四川明宇足球学校接受足球业余训练,2007年9月选拔到天津泰达足球学校94年龄段的学员2013年6月上调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预备队,2014年12月上调泰达足球俱乐部一队。

  2008年4月入选国家少年足球队。

  2009年3月入选四川乙组足球全运队,代表四川省获得第十一届乙组足球第六名。

  2010年--2013年入选天津市甲组足球全运队。

  2013年3月曾进入U22国家足球队。

  2014年4月和11-12月中旬在西班牙昆卡足球俱乐部训练。

  2014年--2017年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超越大连中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