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钱宝控制人被逮捕 用非法集资资金建队

警方通报钱宝控制人被逮捕 用非法集资资金建队
2018年02月02日 12:47 新浪体育
比赛中的钱宝队 比赛中的钱宝队

  今日,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布通报,钱宝网张小雷利用非法集资的资金,赞助西甲皇家社会、巴列卡诺足球俱乐部,成立并运营“钱宝”足球俱乐部。

  去年12月,曾经赞助西班牙皇家社会、巴列卡诺俱乐部,并成立钱宝俱乐部的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非法集资向南京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之后有关方面对张小雷等主要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月1日,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对张小雷以及参与钱宝网非法集资犯罪的首批12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依法批准逮捕。

  通报中写明,张小雷等人将非法集资的资金,用来赞助西甲皇家社会、巴列卡诺足球俱乐部,成立并运营“钱宝”足球俱乐部,同时用非法集资的资金对外捐赠、赞助,以此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吸引更多集资参与人参与非法集资。

  具体通报如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