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诸强巡礼之超越:第二季值得期待 阵容变脸

2017年02月23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大连超越仍将为保级而战

  还有半月,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就将拉开战幕,16强将为两个中超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而迎来中甲二年级的大连超越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大连超越是中国职业足坛一支年轻的球队,从2013年11月18日成立,作为2016赛季的升班马,大连超越上赛季完成了中甲保级任务。新赛季球队显然期待能够更进一步。

  中甲诸强巡礼之丽江:新军低调备战 引援雾里看花

  中甲诸强巡礼之容大:外援专薅瑞超 河北德比值得期待

  今年以来,大连超越在人员上有所变动,前大连万达名宿魏意民加盟,出任俱乐部负责人,球队主教练鲁斯米尔留任,引援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截止到目前,大连超越已官方宣布与7名球员签约,分别是王毅、刘玉圣、董志远、郑剑峰、王晓星、范培培、吾提库尔。外援方面,费祖拉乌、查尔顿、福尔曼都与大连超越俱乐部有合约在身,但据悉费祖拉乌解约已定,查尔顿与俱乐部也存在问题,超越更换几名外援还要看最后几日超越能否在转会市场有所收获。与上赛季阵容相比,大连超越也有多名球员离队,刘映辰、张功、刘欢、国威、刘涛、南云齐、杜文翔、苏迪、韩旭、威廉等实力干将出走,超越实力如何还有待新赛季的检验。

  从新赛季赛程来看,大连超越在前几轮就将与几支冲超球队狭路相逢,赛程不容乐观,球队目前正在欧洲进行拉练,尽快磨合阵容,争取新赛季有所突破。

  (猫狮)

标签: 刘映辰查尔顿南云齐吾提库尔范培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