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俱乐部举办新帅见面会 卡罗:相信全队拼到最后

2016年12月07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罗担任一方新帅卡罗担任一方新帅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 上午10时,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于大连城堡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大连市政府副市长温雪琼、一方集团董事长孙喜双、一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史峰赫、一方足球队主教练洛佩斯·卡罗出席,同时到场的还有大连市体育局局长张运东、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单吉仁、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一方集团副总裁张家志等嘉宾及相关媒体。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对新任主教练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主教练洛佩斯·卡罗也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待。

  单吉仁副局长在致词中欢迎洛佩斯·卡罗主教练来连执教,同时对一方集团接手大连足球一年半以来的表现给与了肯定与鼓励:“上一赛季,一方队虽然未能达到既定目标,但伴随一方集团的大力投入,球队也在多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可贵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意志。市体育局对一方集团富而思源、回报家乡的行为深表赞赏,对一方将士的努力拼搏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单副局长表示,对大连一方下赛季的表现高度期待并将大力配合支持:“聘请国际知名的洛佩斯·卡罗教练出任球队新任主帅,显示出一方俱乐部全力争取佳绩的坚定决心。对于一方俱乐部的工作,方方面面都要给予大力支持,也希望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创造条件,全力支持。”

  孙喜双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及上一赛季,表示非常遗憾:“自2015年一方接手球队以后,15年下半年错失冲超机会。2016赛季中我们的投入也排在中甲前列。但是由于内外援不理想,俱乐部内部管理不到位,导致16赛季冲超失败。”

  俱乐部于近期更换了新任总经理,又聘请来国际知名教练洛佩斯·卡罗先生,表明新的赛季一方集团会非常重视和支持俱乐部的工作。会上,孙喜双董事长还对大连一方全体将士新赛季的表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前一日刚刚抵达大连的主教练洛佩斯·卡罗,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高兴认识大连球迷及媒体朋友,也知道大连在中国是一座迷人的足球城,相信无论教练团队、球队、球迷、媒体都是非常专业的。

  当记者问及对大连一方球队的看法时,卡罗说:“一方上赛季的比赛录像看了很多,球队有许多出色的进攻球员。我信任大家,也希望能够一起刻苦训练,一起把细节做好,一起取得理想的成绩。”

  最后,主教练洛佩斯·卡罗表示,一个球队取得好成绩不光取决于教练和球员的努力工作,也需要球迷、媒体朋友为球队营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联赛最终成绩取决于每一场比赛,所以球队一定要拼搏到最后。在这个过程中,有顺境,有逆境,但坚信一定会实现赛季初的目标。所以广大球迷朋友的爱戴和支持是非常关键的。

  新赛季,在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发挥一方集团的强大后盾,一方将士一定会全力拼搏,团结一心,拼出大连足球的血性,不辜负大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力争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卡罗洛佩斯一方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