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发战人和海报:其徐如林 盼延续连胜脚步

2016年08月12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发战人和海报:其徐如林申鑫发战人和海报:其徐如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点35分,中甲联赛烽火继续,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金山体育中心对阵北京人和。尽管目前正值里约奥运期间,但是,对于中甲联赛来说,8月赛事也是各队在本赛季抢分大战的关键时刻。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8月战役的第二张海报,海报主题其徐如林也彰显了申鑫渴望全队上下一心行动一致继续连胜脚步的愿望。

  奥运赛事如火如荼展开的同时,中甲联赛在8月的赛程也毫不含糊。今年8月申鑫一共四场比赛,申鑫海报制作团队最终决定将此次8月战役的4场比赛海报做成一个系列,虽然主体略有区别,但是,海报制作团队希望配合一直以来致力推动娃娃足球的申鑫俱乐部,以及俱乐部长期以来全情投入打造的亲子看台等活动,邀请更多的新老球迷在暑期8月关注申鑫的比赛,支持申鑫,申鑫8月4战海报,以连贯的海报形式,将本月打造为申鑫足球文化暑期活动月。

  申鑫海报制作团队成员四川大学制造学院工业设计硕士生朱启豪同学最终完成了8月申鑫战役的4 张海报设计,海报中的手绘元素均为原创。8月中甲联赛,申鑫接下来的4场比赛海报主题均出自:《 孙子兵法·军争篇》,此战申鑫主场对阵人和,海报主题原文写道:“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难知如阴,动如雷震”。一句“其徐如林”在这张海报中表达的是球队渴望步调一致,行动统一的强烈愿望。

  此战之前,中甲联赛战罢21轮,客战武汉全取3分的申鑫士气不错,接下来球队会连续面对积分榜前几位的球队,可以说,这几场比赛几乎决定了球队本赛季能否保级,对于如此艰难的艰苦赛程,申鑫主教练盖瑞怀特最近表示:“我们之前已经对垒过排名前列的队伍。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场一场去准备。在这个联赛谁击败谁都是正常,大家的实力很接近。我们会专注于下一场比赛,用心去准备。”

  另外,申鑫目前可启用的年轻队员,临危出战表现不俗,上一场比赛由于赵作峻和姜嘉俊的停赛,主帅启用了张文涛和黄威这对新的年轻中卫组合,效果非常好,这对接下来赵作峻和姜嘉俊回归后的排兵布阵有没有影响?会不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面对这样的问题,主教练盖瑞怀特坦言:“这是一个很好的竞争。球员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才能获得首发的机会。我们的年轻队员做的很好。在高压下发挥出来了高水平。无论技术还是战术上都很好的展示了自己。拥有这些年轻球员是幸运的,我们会有一个好的未来。”主场对阵人和,申鑫必然全力以赴力拼对手。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中甲上海申鑫北京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