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两主力后腰战中优将停赛 卡帅备战迎来难题

2016年08月06日17:14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小将张修维在与一方的比赛中小将张修维在与一方的比赛中

  文章来源:球迷报

  客场战胜大连超越,天津权健队向着冲超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联赛还剩最后10轮,球队上下深知,这正是咬牙坚持的关键时刻,因此大家思想非常统一——不留遗憾,全力以赴坚持到底。

  本周二,权健队恢复了正常训练,开始为周日与呼和浩特中优队的比赛做准备。由于目前训练基地训练场地和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都需要维护保养,因此球队只能从周三开始临时启用师大体育场进行备战。有意思的是,这是卡纳瓦罗第一次走进校园带队训练,虽然目前恰逢学校暑期,但还是有不少学生和球迷前来观看球队训练,并向意大利少帅索要签名和合影,热烈的气氛也让队员们在训练中更加投入更加卖力。

  从实力对比来看,中优当然与权健不在一个档次,不过就是这样一支排名中下游的不起眼的小球队,却在联赛两队首回合交锋时,在主场逼平权健,也正是从那轮比赛起,权健队拉开漫长的不胜之旅,直至卢森博格下课。

  如今主场再战对手,“复仇”似乎成为比赛的主题。不过作为球队队长,张鹭也提醒队友,不能将注意力集中于此,“可以说这是一场复仇之战,不过我们更多的注意力要在比赛上,而不是想之前做了什么,之后要做到什么,我们要认真研究下一个对手,认真对待每堂训练课,我们的目标是下一个对手,赢得下一场比赛。”

  目前,权健队的最大难题还是人荒问题,上轮联赛客场与大连超越队的比赛中,球队主力后腰赵旭日领到黄牌,本轮不得不作壁上观。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后腰位置的第一替补人选夏宁宁,也因足协杯赛中吃到红牌遭到足协追加停赛,本轮中甲联赛也不能出场,这意味着卡纳瓦罗的选择更少了。

  从之前的训练来看,张修维一度在训练中出现在主力阵容后腰的位置上,但这并不意味着周末的比赛,他一定就能够首发出场,毕竟卡帅在训练和比赛中的用人不同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考虑到近期黄龙在联赛中出场时间越来越多,他成为赵旭日替代者与王杰搭档双后腰的可能性很大。

  尽管球队无法以全主力阵容出战本轮联赛,但之前的多场比赛已经证明,权健的替补球员们同样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正如队长张鹭所说,“我们所谓的替补球员对每场比赛准备也很充分,他们并不是完全的替补身份,也有首发比赛的能力。我们有优秀的球员能在轮换的时候在场上展现能力,进入下半赛季,我们会面临很多伤病或者红黄牌停赛的情况,相信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面对困难。”

文章关键词:天津权健卡纳瓦罗赵旭日夏宁宁中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