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优近6轮保持不败 客战权健全队上下斗志满满

2016年08月06日16:52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中优在中甲第20轮中主场1:0战胜冲超热门大连一方,近6轮保持不败豪取14分    中优在中甲第20轮中主场1:0战胜冲超热门大连一方,近6轮保持不败豪取14分

  文章来源:球迷报

  上轮联赛,凭借王云龙的进球,呼和浩特中优主场1:0战胜了冲超大热门球队大连一方,迎来主场3连胜,近6轮比赛4胜2平豪取14分。这支联赛前16轮一支深处降级区的球队,终于稳住了岌岌可危的形势,完成保级任务又有了很大的可能。

  上赛季,呼和浩特中优以升班马的身份第一次参加中甲联赛时,成为了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最终取得了联赛第6名的好成绩。然而在2016赛季之初,中优队马失前蹄惨遭5连败,前16轮一直处在降级区,给了球队的管理者和球员们当头棒喝。

  由于地域、天气等原因,本赛季呼和浩特队遭遇了魔鬼赛程,前5轮均为客场,而且对手也是大连一方、北京人和等实力强劲的冲超球队。1个多月的时间进行了5场比赛,中优队惨遭5连败,无比尴尬地带着0分回到了主场。然而回到主场的中优队首个对手却是本赛季的土豪——天津权健队,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中优队全队上下团结一心,在主场逼平了对手,获得了第一个积分。

  然而连续客场的疲惫和输球后球员的信心并不是仅靠一场比赛就能弥补的,这需要一个过程。直到6月25日,中优队迎来了连续6个主场的比赛,队员们通过一场场的拼搏,重拾信心。虽然呼和浩特队目前的积分还不足以摆脱处于保级区的困扰,但是一支充满了信心的球队让所有人都不敢轻视。

  虽然现在中优队一步一步地走上了正轨,但是球队又面临着一个新的问题。自球队投资方之一胜利联盟退出后,球队的资金捉襟见肘。今年1月,胜利联盟与上海中优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协议高调入驻球队,全面接手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的相关事宜,喊出了每年为俱乐部投入5000万,两年冲超的誓言。然而5月24日,胜利联盟却悄无声息地退出了球队,让球迷大跌眼镜。

  根据上海中优房地产集团与胜利联盟达成协议,由胜利联盟负责内蒙古中优俱乐部的所有事宜,包括球员的工资、奖金和客场比赛的费用,而球队在呼和浩特的吃住行和场地等都由政府买单。但是胜利联盟中途退出后,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足协等部门不得不为球队未来的发展和生存负责,相对于中超球队的挥金如土,目前中优队的管理者们只能四处筹措资金,来确保球队的正常运行。

  不过正所谓哀兵必胜,困境中的中优队反而更加可怕。本轮再战权健,虽然客场拿分的可能性很小,但中优将士对于比赛仍充满斗志,主帅王波直言,“比赛结果不是预测出来的,而是踢出来的,一切都赛场上见吧!” 

文章关键词:中优王云龙不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