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8月赛程相对轻松 若取得全胜冲超将更加有利

2016年08月06日16:34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在中甲联赛第20轮中,天津权健2:0大连超越在中甲联赛第20轮中,天津权健2:0大连超越

  文章来源:球迷报

  上轮联赛客场2:0战胜大连超越后,超越主帅西历亚克给志在冲超的天津权健队提出了忠告,“只有犯错最少的球队才能笑到最后。”从现在的冲超形势来看,赛季初曾高喊冲超口号的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已经开始犯错,而且有掉队的趋势,在这种情况下,权健队必须抓住这个机会,将优势保持到赛季结束,成功升入中超。

  对于刚刚重返冲超区的权健队来说,要想实现冲超目标,打好8月份的4场联赛至关重要,毕竟这4场比赛的对手相对较弱,正是球队巩固优势的大好时机。与其他几支冲超队伍相比,权健队8月份的赛程相对轻松,将分别与呼和浩特中优队、深圳队、青岛中能队和上海申鑫队交锋。这4个对手中,除了深圳队排名靠前外,其余都是目前中甲排名后5名的队伍。在这种情况下,权健队赢下全部4场比赛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如果能够全取12分,球队很可能在8月份结束时,让自己在冲超道路上占据更加有利的位置。

  不过在卡纳瓦罗“场场都是决赛”的理论下,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队员们始终保持着敬畏之心。张鹭说,“每场比赛我们都渴望战胜对手,其实后面几个对手并不是很差的球队,而且上半年踢这几支球队都不是那么占优,也都没有取胜,这就要求我们更不能大意。现在球员们思想非常统一,都是专心地去拼下一个对手。主教练说,每场比赛都是决赛,要取得每场决赛的胜利。”

  之前,卡纳瓦罗曾表示,“如果我们想在赛季末有更好的结果,那么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胜利的势头。”这也是卡纳瓦罗上任后第一次公开提到赛季末的目标,可见卡帅已经对冲超满怀信心。但在媒体面前开始营造气势的同时,卡纳瓦罗在队内依然努力调整着球员们的心态。张鹭透露说,“卡帅跟我们交流的更多的是一些状态和技战术方面的问题。此外,他一直要求我们要以最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每一场比赛,不要去想最后的结果。”

文章关键词:天津权健卡纳瓦罗重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