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战中优赵旭日夏宁宁无缘出战 张修维或首发

2016年08月02日20:58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权健两大将将缺阵权健两大将将缺阵

  8月2日下午,天津权健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备战周日与呼和浩特中优的中甲联赛。训练课中,主帅卡纳瓦罗先是安排了力量房的练习,随后在技战术方面又演练了边中结合的套路。人员方面,由于赵旭日停赛,夏宁宁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因此周日的比赛中,卡纳瓦罗很可能派上小将张修维来出任后腰。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贵州智诚40分位居榜首,天津权健37分紧随其后,青岛黄海、深圳佳兆业、北京北控、大连一方分居3—6位。可以说,贵州智诚与天津权健的冲超之路最为乐观,他们已经牢牢地将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不过对于权健队来说,目前的排名绝不能使球队沾沾自喜。相反,更大的考验也接踵而至。

  本周日,权健队将摆擂海河教育园迎战呼和浩特中优。提到这个对手,恐怕津门球迷应该不会陌生,上半赛季正是在客场被他们逼平后,权健队开始了长达7轮不胜的窘境,球队也一度滑落到积分榜第九位,若不是卡纳瓦罗妙手回春,相信天津权健队可能还要为保级而战。因此,周日晚与这支球队的较量也多少有些复仇的意味,一旦能在主场击败对手,权健队将进一步巩固自己在冲超集团的位置上。

  与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对于权健队来说又将是一场硬仗。目前中优积24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仅领先降级区3分,为了保级,中优肯定会在客场力拼权健。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呼和浩特中优现在仅积24分,但其中的14分都是在近6轮比赛中获得。近6轮他们4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次在联赛中输球已经是6月12日客场不敌大连超越的事情了。由此可见,呼和浩特中优目前气势正盛,权健队要想在主场拿下对手,恐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除去赵旭日外停赛的赵旭日和夏宁宁,孙可在本周到国家队参加集训。此次国足的集训在8月6日结束,而权健的比赛则是在8月7日,就算孙可能在8月7日及时返回天津,但是经历了从昆明到天津的长途飞行后体能也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再加上孙可近期一直饱受腰伤的困扰,因此将本场比赛摧城拔寨的重任放到孙可身上显然也不太现实。

  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中,为了提高门将的灵活性,守门员教练特意安排了扑网球的练习,相对于足球,抓起更小更快的网球可是难上加难,四位门将倒是乐在其中。作为队长,张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渴望战胜每一个对手,员们思想非常统一,每场比赛都是决赛,要取得每场决赛的胜利。我们所谓的替补球队对每场比赛准备也很充分,他们并不是完全的替补身份,也有首发比赛的能力。我们有优秀的球队在轮换时候在场上展现能力,进入下半赛季,我们会面临很多伤病或者红黄牌停赛的情况,相信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面对困难。”

文章关键词:夏宁宁赵旭日卡纳瓦罗孙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