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法季奇双响达维助攻 新疆客场2-1逆转申鑫

2016年07月31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2-1逆转新疆申鑫2-1逆转新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19点45分,2016年中国中甲联赛第二十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迎战新疆天山雪豹。上半场第42分钟达维边路传中,邹仲霆抢射首开纪录。下半场刚开始,新疆外援法季奇头球把比分扳平,第65分钟法季奇再次进球反超比份,最终上海申鑫主场1比2不敌新疆天山雪豹,未能利用主场机会,把自己很危险的联赛排名往上提。

  本场之前新疆队19战27分排名联赛第八,申鑫19战21分排名第14位。新疆队主力宋勰上轮对青岛黄海比赛时有危险的铲球动作,被足协追罚禁赛三场。上半场申鑫占据优势,第42分钟达维边路传中,邹仲霆门前垫射得分。半场结束前,达维抢点头球可惜顶得太正。

  但下半场实力要强一些的新疆队开始发威,外援法季奇下半场刚开始,就利用禁区内混战之际,抢点头球把比分扳平。第65分钟法季奇如法炮制,又在禁区内头球实现梅开二度,随后申鑫换上吴毅臻,全队猛攻新疆队大门,但一直未能把比分扳平,最终上海申鑫主场1比2不敌新疆天山雪豹。

  上海申鑫首发:3-赵作峻、5-姜嘉俊、6-顾斌、10-比罗比罗、11-柳超、17-邹仲霆、18-叶重秋、22-林翔、28-孙一凡、30-达维、51-张文涛

  新疆天山雪豹首发:3-蔡曦、5-周恒、6-维森特、9-法季奇、10-伊达、11-徐擎、12-顾俊杰、16-鲁迪尼、21-童晓星、22-严智宇、26-南小亨

  (孟巍)

文章关键词:达维中甲邹仲霆新疆队上海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