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卡帅让我改踢边后卫 将尽全力帮球队

2016年06月20日17:02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修维张修维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甲第14轮天津权健队主场2-1逆转取胜排名第二的贵州智诚,两连胜后积分达到了22分,冲超曙光重燃。本场比赛中,权健队中场核心贾德森发挥出色,为权健队攻入了扳平的一球,赛后首次出任边后卫的张修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张修维是后腰出身,但在赛前一天的训练后,卡纳瓦罗希望张修维能出任边后卫。比赛中,虽然是第一次踢这一位置,但张修维依旧展现出了很好的大局观。赛后,权健小将表示:“第一次踢边后卫,卡纳瓦罗就让我照自己的理解去踢,把边后卫的基本东西教给我。他敢让我踢,那我就能上去踢。”

  对于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张修维说道:“我觉得发挥还可以,毕竟以前也没尝试过,不好评价是个怎样的水平。在位置上还有一对一还不是很好,也感谢队友的帮忙给我分担了很多压力。”

  在卡纳瓦罗麾下,张修维找到了主力球员的感觉,而他也希望继续帮助球队取得进步:“球队现在还比较困难,教练安排我尽量去做,用自己的力量帮球队改变现在的情况。”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贾德森中甲张修维边后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