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孙铂任意球建功丹尼尔破门 申鑫暂2-1一方

2016年05月08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一方首发申鑫一方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甲联赛第八轮赛事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第20分钟大连队孙铂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第27分钟柳超接胡鸣飞右路传中,头球扳平比分。第45分钟吴毅臻右路传中,丹尼尔冲顶反超比分。上半场上海申鑫2比1领先大连一方。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大连一方开场后场面占优,第6分钟大连队左路下底,无人防守的朱挺禁区外一脚射门险些打出边线。第13分钟穆谢奎单刀突入禁区,但被张一诺奋勇出击挡出!第19分钟崔明安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王万鹏头球攻门太正。接着一方禁区外围再次断球,汪晋贤左路突破,被胡鸣飞放倒。孙铂主罚任意球。虽然角度很偏,但孙铂果断直接打近角,站位靠中的张一诺准备不足,飞扑出去也无济于事,1比0,大连一方领先!

  虽然局面被动,但申鑫毕竟是中超下来的队伍,整张队伍踢得并不慌张,第27分钟胡鸣飞右路传中,柳超在两名中卫之间高高跃起强力头球攻门,皮球进门,1比1,申鑫扳平比分!第31分赵作峻在中圈附近拉拽穆谢奎吃到黄牌。第34分钟申鑫开出右路角球,张煜东禁区后点一脚踢疵。第36分钟汪晋贤禁区外对胡鸣飞犯规,吴毅臻任意球射门被张翀打出。第39分钟申鑫再次大兵压境,但最后柳超射门太正。

  第41分钟汪晋贤左路从两人夹击中突破而去,但最后一脚射门被张一诺扑出!第42分钟金强拉倒高速带球冲击的比罗比罗吃到黄牌。第44分钟孙铂角球直接攻门,被张一诺赶到大门后点堪堪把球拍出!第45分钟申鑫突然再次得分,吴毅臻右路禁区内得球传中,丹尼尔俯身冲顶得分,2比1,申鑫反超!

  上海申鑫:1-张一诺;2-胡鸣飞,3-赵作峻,6-姜嘉俊,6-顾斌,10-比罗比罗,11-柳超,18-叶重秋,20-吴毅臻,24-张煜东,27-丹尼尔

  大连一方:1-张翀,2-王万鹏,3-曹轩,4-李帅,7-李震东,8-朱挺,9-穆谢奎,15-金强,18-汪晋贤,26-崔明安,29-孙铂

  (孟巍)

文章关键词:孙铂胡鸣飞张一诺丹尼尔汪晋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