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强谈与丹尼尔头碰头:没事练铁头功 拼死他们

2016年05月01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强晒受伤照片汪强晒受伤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5:30分,中甲联赛第7轮展开角逐,北京人和队本轮坐镇主场北京丰台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队。最终凭借耶拉维奇和韩鹏的进球,人和主场获胜。第12分钟,丹尼尔在争抢头球时与汪强相撞受伤,丹尼尔头部流血,止血后包扎绷带重新上场。而汪强同样头部受伤,赛后汪强发微博调侃自己脑袋挺硬,没事就练铁头功。

  赛后汪强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比赛脑袋被干出个大包,对方外援脑袋开花了,我这脑袋还挺硬[哈哈],主要平常没事就练铁头功,拼死他们。”并附上了自己受伤的照片,照片中汪强的头部有明显的伤痕。

  (新体)

文章关键词:汪强丹尼尔耶拉维奇韩鹏上海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