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揽3小将!权健签中国魔笛+潜力边卫+后防铁塔

2016年02月01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修维加盟权健张修维加盟权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中甲天津权健俱乐部官先后宣布,签下张修维晏紫豪、刘奕鸣3名旅欧国青小将,“国青帮”已初具雏形。

  2月1日,天津权健连续宣布3笔重磅签约,引爆眼球,3笔签约都涉及到目前在欧洲效力的国青小将。

  其中,1996年出生的张修维来自四川,曾入选多级国少、国青队,曾担任U16国少队队长,目前也是95国青队的中场核心。由于其长相和球风都酷似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因此,张修维也被球迷昵称为“中国魔笛”。此前,张修维进入了法甲豪门里昂的预备队,是中国第一名正式签约欧洲一线豪门俱乐部的年轻球员。

  而现年21岁的晏紫豪来自湖北武汉,司职边后卫,是95国青队的主力成员之一。出自毅腾青训营的晏紫豪2011年前往葡萄牙留洋,曾进入过葡萄牙豪门里斯本 竞技的青年队。2015年,晏紫豪开始征战葡萄牙锦标联赛。在加盟权健之前,晏紫豪效力于葡萄牙托里什联队,其所有权属于葡萄牙另一支球队东方巨龙。

  至于最后一位官宣的刘奕鸣则是一名身材高大的中后卫,年仅20岁,与晏紫豪一样出自毅腾青训营,并且加盟过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的预备队,此前在新皮尼亚尔人队效力。

  3名小将一天之内加盟,甚至让权健官网都出现了瘫痪的情况!

  这个冬季,权健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先后签下了多名实力派球员,而这3大国青小将的加盟,更是让权健在未来储备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去年夏天,权健还曾签下了另一名国青小将向柏旭,再加上94年出生的郑达伦,权健队内的“国青帮”已初具雏形。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甲国青天津权健刘奕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