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军官方宣布内援第4签 3+1合同签前实德后卫

2016年01月30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连超越官方宣布薛亚男加盟大连超越官方宣布薛亚男加盟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中甲新军大连超越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前实德,海牛后卫薛亚男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3+1的合同,他也是球队2016赛季签下的第四名内援。

  附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全文: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6年1月30日官方宣布与薛亚男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三年+1,这是俱乐部2016赛季完成签约的第四名内援。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欢迎薛亚男回家,相信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家乡球队效力。

  薛亚男,生于1990年6月5日,身高182CM,体重75KG,可胜任边后卫、中卫、后腰、边前卫多个位置,是个多面手。薛亚男生在大连的“足球之村”前关村,1998年开始在东北路小学受训。薛亚男头球出色,速度快,防守凶猛,进攻时擅长后排插上。薛亚男先后效力大连实德和青岛海牛,并担任青岛海牛队长。

文章关键词:大连中甲超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