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智诚宣布签约港足归化外援 下赛季目标前8

2015年12月13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图斯法图斯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中甲贵州智诚在微博宣布和香港后卫法图斯签约,这位在上个月和中国队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中后卫,将和上个赛季智诚的西班牙外援伊班一起,在2016赛季搭档智诚中后卫。俱乐部负责人也希望在2016赛季球队能够打进前八。

  法图斯(Festus Baise)1980年4月11日出生于尼日利亚,身高178cm,场上位置为防守型前卫,2004年来到香港发展,最初效力于香港乙组足球联赛球队淦源。于2005年,加盟香港甲组足球联赛老牌球队南华,不久遭到弃用,遂转投另一支甲组联赛球队公民。后取得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并加入中国国籍代表中国香港出战。据悉贵州智诚在12月10日重新集结,全队在主教练陈懋的带领下奔赴北海集训。

  (WALKER)

文章关键词:中甲伊班足球智诚归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