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崔仲凯一剑封喉 北控1-0送毅腾主场首败

2015年10月18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尔滨毅腾主场0-1负于北京北控哈尔滨毅腾主场0-1负于北京北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5:00,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继续角逐,北京北控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第63分钟,崔仲凯抢点破门,为北京北控首开记录。卜鑫下半场多次获得射门良机,但皮球都被表现神勇的董雷拒之门外。最终,哈尔滨毅腾主场0-1负于北京北控,历史上首次主场负于北京北控,同时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被对方打破。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27轮战罢,北京北控目前以14胜5平8负积47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4位,理论上还有冲超的希望。而哈尔滨毅腾以10胜14平3负积44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5位,已经没有冲超的机会。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北京北控凭借拉佐维奇和瓦伦西亚的进球,主场2-0战胜哈尔滨毅腾。

  本场比赛,拉佐维奇、阎相闯等主力球员坐在替补席上,北京北控没有排出最强阵容应战。虽然是下午比赛,但现场气温偏低。第19分钟,瓦伦西亚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直接一脚撩射,皮球被哈尔滨毅腾门将柏小磊拿到。第25分钟,崔仲凯送出传中球,瓦伦西亚后点得球后近距离射门,皮球被柏小磊用身体挡出。第28分钟,瓦伦西亚前场断球后强行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31分钟,哈尔滨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卜鑫开球到对方禁区内,董雷出击把球拿到。第45分钟,亚当休斯突入北京北控禁区内射门,皮球被董雷拿到。上半场补时阶段,卜鑫任意球攻门,皮球被董雷稳稳抱住。半场战罢,北京北控暂时客场0-0战平哈尔滨毅腾。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李旭东起脚射门,皮球飞出底线。4分钟之后,王存回传球与门将董雷配合出现失误,努内斯险些利用对方失误获得得分良机。第53分钟,哈尔滨毅腾对北京北控球门形成围攻,卜鑫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2分钟之后,瓦伦西亚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与刘毅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第62分钟,路姜替补出场。1分钟之后,许东突入对方禁区内送出横传球,后点的崔仲凯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为北京北控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5分钟之后,北京北控前场形成二打一的局面,但陈浩玮处理球不合理,导致瓦伦西亚错失单刀球良机。第74分钟,刘小龙在对方禁区外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边线。1分钟之后,吕鹏抱摔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82分钟,卜鑫大力抽射颇具威胁,董雷发挥神勇,将球扑出底线。7分钟之后,里卡多强行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91分钟,卜鑫接到队友妙传,在对方禁区诶近距离凌空射门,皮球再次被董雷扑出底线。最终,凭借崔仲凯的制胜球,北京北控客场1-0战胜哈尔滨毅腾,首次客场战胜哈尔滨毅腾,打破了本赛季哈尔滨毅腾主场的不败金身。

  进球信息:

  北京北控:崔仲凯(第63分钟,抢点射门得手)

  哈尔滨毅腾:无

  黄牌信息:

  北京北控:吕鹏(第75分钟)

  哈尔滨毅腾:无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北控出场名单:1-董雷;4-尼古拉,5-唐佳庶,7-靳辉(第55分钟,21-陈浩玮),9-瓦伦西亚(第87分钟,31-阎相闯),14-李震东,17-许东,25-温智豪(第62分钟,8-路姜),26-崔仲凯,29-吕鹏,32-王存

  哈尔滨毅腾出场名单:1-柏小磊;2-于涛,3-刘毅,4-张松,5-刘小龙,8-亚当休斯,10-季骁宣,21-卜鑫,25-李旭东,28-朴韬宇,33-努内斯 (第81分钟,17-里卡多)

  (李哲)

文章关键词:哈尔滨毅腾北京北控瓦伦西亚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