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拉内吉头槌布鲁诺点射 一方3-0海牛紧咬华夏

2015年10月17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方三比零完胜一方三比零完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4:00,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全面开战,大连阿尔滨一方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牛。阿尔滨一方上半场第15分钟取得领先,孙铂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内吉禁区内原地起跳高高跃起将球砸入网窝。下半场第52分钟,布鲁诺创造点球亲自操刀命中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80分钟,小将孙国文接布鲁诺传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0,大连阿尔滨一方主场全取三分。

  在与强队的对话中连续遭遇两场平局,阿尔滨一方拱手将冲超主动权让给了直接竞争对手河北华夏幸福。本轮主场面对首回合2-0轻松取胜的青岛海牛,大连阿尔滨一方势必将为3分全力以赴,以求延续本赛季中超名额归属的最后悬念。在联赛间歇期期间,阿尔滨一方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阿尔滨一方最终1-3不敌对手。青岛海牛目前以32分暂居积分榜第11位,球队无欲无求的状态很难给志在取胜的阿尔滨一方制造困难。

  第3分钟,布鲁诺禁区线附近回传,金强禁区弧顶处远射,球偏出球门,阿尔滨一方完成了开场后的首次射门。2分钟后,孙国文与孙铂踢墙式配合为阿尔滨一方赢得禁区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布鲁诺的射门击中人墙。客场作战的青岛海牛整体防线回收到本方半场内,阿尔滨一方在突破对方密集防守时较为耐心。第14分钟,阿尔滨获得破门良机,海牛后卫在本方半场带球过多,拉内吉断球后一路长驱直入妙传布鲁诺,后者的射门集中门柱弹出,布鲁诺再次补射被海牛门将刘鹏挡出底线。

  第15分钟阿尔滨一方打破场上僵局,孙铂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内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砸入海牛球门。大连阿尔滨一方1-0青岛海牛。比分上取得领先的阿尔滨一方在控球时更显得从容,而落后的海牛只能依靠反击机会寻求突破,第31分钟,布鲁诺前场得球后长驱直入,禁区线附近横向带球闪开空档果断射门,刘鹏再次作出精彩扑救化解险情。

  第32分钟,拉内吉在防守时动作过大染黄。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阿尔滨一方注意力不够集中,队员之间传递球失误较多。第38分钟,一方中场回传球将球送到了海牛球员金承龙脚下,王万鹏背后铲倒金承龙染黄。从慢动作来看王万鹏为本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此球如果裁判出示红牌也毫无争议。上半场45分钟战罢,大连阿尔滨凭借拉内吉的头球得分暂1-0领先青岛海牛。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后,两队展开了下半场的对决,阿尔滨一方在第52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布鲁诺闯入禁区后在过人时被对方后卫石哲放倒,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布鲁诺亲自操刀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8球,阿尔滨一方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阿尔滨一方在第71分钟对场上人员进行调整,孙铂被汪晋贤替换下场,崔明安则替补朱晓刚上阵。

  第78分钟,阿尔滨一方险些再次取得进球,拉内吉利用对方后卫配合失误禁区内抢断得手,但犹豫之际海牛补防后卫果断出脚将球解围出底线。第80分钟,小将孙国文再度改写场上比分。布鲁诺禁区前横向盘带吸引了对方3名防守球员,横传边路插上的孙国文,后者禁区内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极爱那个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86分钟,替补上阵的汪晋贤获得单刀机会,但没有掌握好射门时机,刘鹏出击用身体挡住了必进球的机会。经过90分钟的战斗,大连阿尔滨一方主场3-0轻取青岛海牛。

  大连阿尔滨一方首发:1-张翀/8-朱挺、2-王万鹏、3-巴克曼、32-艾迪/6-朱晓刚(第71分钟,26-崔明安)、15-金强/29-孙铂(第71分钟,18-汪晋贤)、11-布鲁诺、33-孙国文/9-拉内吉(第85分钟,44-解辉)

  青岛海牛首发:31-刘鹏/5-万厚良、6-韩青松、10-刘清(第60分钟,27-马龙)、18-于珈唯/7-金承龙(第66分钟,21-胡博文)、14-王选宏、17-石哲、28-马兴煜/9-拉基奇、25-李凯(第52分钟,23-曲波)

  (米秀)

文章关键词:一方布鲁诺海牛阿尔滨大连阿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