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选宏:独自绕场为感谢家乡球迷 望大连足球越来越好

2015年10月17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选宏王选宏

  新浪体育讯  大连一方主场顺利取胜青岛黄海制药,这个结果几乎在很多人意料之中,但赛后青岛队中的大连籍球员王选宏独自一人,绕场向现场球迷鞠躬致谢,赛后那一幕令人感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王选宏表示:“首次代表外地球队回大连比赛真说不出心里滋味,以前比赛的动力源自球迷的支持,这次回家也是为了感谢球迷。大连足球应该有支高级别球队,希望一方冲超成功。”

  王选宏出自实德青训,也是89年龄段国青国奥队中的高水平球员,12年转会重庆力帆后,13年回到大连曾在大连阿尔滨度过一段时间,但因未能报名选择加盟青岛海牛,在青岛队中王选宏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也是队中的关键射手,今天代表客队回到家乡比赛也是王选宏首次回大连比赛。

  谈到重回家乡比赛的心情,王选宏显得很激动同时也很纠结,他说:“说不出来这种感觉,第一次外表外地球队来家乡比赛,真说不出来心里这个滋味。但看到家乡球队越来越好,自己也感到高兴,祝福他们。也希望大连一方能够完成目标,争取冲超。”

  比赛中王选宏表现出色,几次前场进攻都给一方门前制造威胁,现场很多球迷也一直在为他加油呐喊。赛后当客队球员都离场后,王选宏独自一人绕场一周,连连向看台球迷鞠躬致谢,全场球迷也都起立为其鼓掌,场面十分感人。谈到这一行为,王选宏说:“以前在大连队踢球的时候,自己在场上感觉有那种拼搏的精神,这些都源自球迷们的呐喊,在大连踢了这么多年,球迷也是看着自己成长起来;后来去外地踢球,也一直都惦记着家乡足球,作为足球城,应该在顶级联赛中有一个高级别的球队。”

  谈到今天场上的对手,王选宏再熟悉不过,一方对中很多球员都是他曾经实德的队友,王选宏说道:“大连一方队今年表现不错,虽然球队之前流失了一些球员,但现在很多9394年龄段的球员在场上表现都不错。这些年轻球员的自信心和技术都很好,现在整体感觉是在往好的趋势发展,也希望大连队越来越好。”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大连球迷家乡足球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