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发客战新疆海报:心有理想 鲜花盛开

2015年10月14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幸福海报华夏幸福海报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随时中甲联赛第28轮即将展开争夺,河北华夏也发布了本轮客场挑战新疆达坂城纳欢比赛的海报,河北华夏表示:联赛几近尾声,千钧一发之际我们必须咬紧牙关、直面强敌、无所畏惧、坚持到底。10月17日16:00,河北华夏幸福远征西域,客战新疆达坂城纳欢绝非容易,但幸福勇士会战胜寒冷、超越自己,热血拼搏,出师必捷!时刻牢记我们共同的信仰,心有理想,鲜花盛开。

  本场比赛对于河北华夏异常关键,由于与大连阿尔滨一方积分紧要,两支球队对于每一场比赛都是输不起的,只要能够顺利的拿下剩余的三轮中甲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将拿到宝贵的冲超名额。

  (WALKER)

文章关键词:华夏幸福河北新疆海报理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