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在河北督查体育行业工作

2015年10月12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10月8日至9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带队对河北省体育行业进行实地督查,与河北省副省长许宁就河北体育工作特别是京张联合承办冬奥会、河北体育的发展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专门听取了河北关于落实国家“十二五”有关专项规划、计划任务、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冯建中指出,体育部门应该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良机。2022年冬奥会对河北是一个有力的抓手,河北可以借此平台谋划出符合地域发展实际的优质项目。许宁也表示,北京与张家口联合承办2022年冬奥会,对张家口市以及河北省都是一次非常好的机遇,与冬奥会有关的很多产业都会得到更大的、可持续的发展机遇,会有更多的、新的商业模式发展起来。

  在听取了河北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贯彻落实以及市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建设等情况汇报之后,冯建中对河北省落实国家“十二五”有关专项规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体育部门要抓住政府主导这只“手”,寻找落实政策的合适方式;要因地制宜谋划体育发展,制定相关规划,推动政策落地;要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机遇,积极谋划出符合地域发展实际的优质项目。

  督查组一行还专门赴石家庄、邢台两市实地对体育行业进行了督查,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副巡视员张栋等一同督查,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省体育局全体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各设区市体育局长参加了相关活动。(蔡志刚)

文章关键词:体育河北冬奥会行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