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冲甲战-大连超越梅州客家双双获胜升中甲

2015年09月26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连超越\梅州客家冲甲成功!大连超越\梅州客家冲甲成功!

  新浪体育讯  2015年9月26日,中乙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结果,大连超越5-2大胜四川鑫达海,梅州客家1-0击败南京钱宝。两回合比赛,大连超越、梅州客家分别以总比分5-2、6-1战胜四川鑫达海、南京钱宝,夺得2016赛季中甲资格。

  梅州客家1-0南京钱宝,以两回合总比分6-1冲甲成功

  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梅州客家在客场挑战南京钱宝的比赛中,反客为主以5-1大胜南京钱宝,几乎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明年的中甲联赛。今天下午坐镇主场的梅州队更是打的非常自信轻松。第32分钟,主场作战的梅州队获得点球机会,曹添堡 主罚得手,将总比分改写成了6-1。随后两队互有攻守,南京钱宝无能为力逆转比分。两队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最终,梅州客家队以总比分6-1击败南京钱宝,夺走一个中甲名额。

  大连超越5-2四川鑫达海,以总比分5-2冲甲成功

  双方在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四川队无力攻破对方的球门,只能互交白卷收场。今天下午大连超越坐镇主场后,打的积极主动,志在必得。上半场第20分钟,韩家宝率先发难,帮助主队1-0领先,同时打进了自己在联赛中的第7粒进球。第43分钟,大连超越再次获得点球机会,老将、球队队长胡兆军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易边后,大连队攻势不减。第52分钟,苏迪精妙传中,南云齐及时在禁区包抄射门得手,大连3-0扩大优势,提前锁定胜局。随后,在第65分钟,南云齐再度破门,上演梅开二度;而在比赛结束前,替补出场的王光豪补射得手,大连队狂进5粒进球。虽然四川队扳回两球,但主场作战的大连仍然以5-2战胜对手,拿走一个中甲名额。

  (阿每)

文章关键词:大连梅州冲甲成功综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