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再次换帅!原助教吉卡接手球队 为保级而战

2015年08月07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湘涛再次宣布换帅湘涛再次宣布换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5中甲联赛第21轮比赛的前夜,湖南湘涛现任主教练吉卡带领老将曹驩参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本赛季湘涛的第三任主教练。目前湖南湘涛4胜5平11负积17分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将为保级而战。

  据知情人透露,周一8月2日上午,俱乐部就开会通知球员:助理教练吉卡接手担任主教练职务,率领球队征战联赛最后十轮的比赛;之前的代理主教练张旭继续回到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上。“他(吉卡)来到湘涛有超过半年的时间,之前在欧洲也有当主教练的经历;并且通过在湘涛的这一段时间也有他自己带队的想法。”湘涛俱乐部领队王海鸣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说道。

  湖南湘涛俱乐部去年底签约前大连阿尔滨主教练斯坦科夫,欲利用其当年率领大连阿尔滨冲超的成功经验,并成功引进伊戈尔、姚江山、柳超、李想、陈子介和杨柯等有实力的内外援,但联赛前六轮过后球队仅取得1胜2平3负的糟糕战绩,总经理张旭再度出山救火,但直到第20轮张旭作为代理主教练带队也只取得3胜3平8负的战绩,球队迟迟没有远离降级圈。

  (永明)

文章关键词:主教练球队湘涛俱乐部湖南湘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