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嵘亮加盟松江任助理教练 高层:他是出色足球人才

2015年08月06日11:46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迟嵘亮迟嵘亮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供稿

  本报讯(记者 陈鹏)昨天的团泊基地内,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被津门球迷称为“老亮”的迟嵘亮。松江俱乐部正式宣布,迟嵘亮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进入教练组,全力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自2009年年底退役起,这是迟嵘亮时隔6年后,首次重返职业足球圈重操旧业。谈到“老亮”的此番加盟,松江高层表示,“迟嵘亮踢球时就是一名 深受天津球迷喜爱的球员,退役后也一直在为从事教练工作做着积极的准备,松江俱乐部认为他是非常出色的足球专业人才,因此将‘老亮’引入教练组,也是给他 一个展示的舞台。”

  “我会尽快熟悉球队的情况,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迟嵘亮的开场白非常简短,朴实的性格与球员时期相比,完全没有任何变化。其实,退役后的迟嵘亮也曾闯荡商海,但心中却始终无法割舍那份足球情结,此次加入松江教练组,与俱乐部几乎是一拍即合。

  昨天下午的训练,迟嵘亮大多时间都是一个人站在场边,静静观察着球员的一举一动。显然,“老亮”是属于慢热型,他还需要时间来慢慢了解松江这支 球队。对于自己即将开始的教练生涯,迟嵘亮表示,“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会协助主教练完成日常训练和比赛,尽快适应全新角色。”

文章关键词:松江中甲迟嵘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