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发战青岛黄海海报:重回主场共奏凯歌

2015年07月24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华夏赛前海报河北华夏赛前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河北华夏发布了周末联赛迎战青岛黄海的赛前海报,河北华夏在微博中表示:球队要目标唯一,始终坚定,这一刻,我们对胜利无比渴望!7月26日19:30迎战青岛黄海制药,暌违已久,重回主场,为了我们共同的荣耀,共奏血与泪的凯歌!战斗!河北!

  在上轮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客场逼平了哈尔滨毅腾,新引进的外援、有着北埃神之称的埃杜破门,将比分扳平,从而帮助华夏从客场全身而退斩获1分。目前,少赛一轮的河北队8胜5平4负,积29分,比排在第2的青岛中能少了4分。从某种程度来说,在中甲最后三分之一赛程当中,每一场比赛对于河北队的冲超命运来说,都相当关键。青岛海牛虽然在成绩上不如中能,但18轮战罢,青岛海牛也取得了5胜7平6负,积22分,排在第9的不错成绩。与河北华夏比较,虽然总体实力稍逊一筹,但海牛的防守能力却值得河北攻击线费一番功夫。因为仅从失球这一指标来衡量,18战罢丢19球的海牛,显然要比少赛一轮却丢20球的河北队,后防还要稳固一些。这也意味着,主场作战的河北队要在进攻方面多动动脑筋。

  (新体)

文章关键词:华夏河北黄海青岛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