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深圳欲爆冷破延边金身 北控死磕武汉

2015年07月24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甲战况激烈中甲战况激烈

  新浪体育讯  第18轮战罢,排名榜首的延边队比排名第3的北京北控多出9分,俨然呈一骑绝尘之势。如果没有意外,延边队似乎要提前预定一个冲超名额。这也意味着,另外一个冲超指标的竞争,将变得异常激烈、异常残酷。本周末,既有多场较量上演冰火相遇,又有多场战事为强强死磕。其中延边客场挑战深圳的比赛,貌似强弱对话,但却充满悬念,最大的看点是稍稍恢复了功力的深圳队,能否一鼓作气“爆冷”打破延边的不败金身;排在第2的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天津松江,能否延续最近六轮的好状态,拿到3分巩固次席。在排在积分榜第3的北京北控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武汉卓尔,虽然后者在冲超军团中掉队,但北控要想有所作为,绝对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新疆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7月25日18:30

  比赛地点:乌鲁木齐二宫体育场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上周末,双方都在主场品尝到了郁闷与苦涩。新疆队主场2-3不敌北京北控,被对手打破了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同时遭遇到了北控的赛季双杀;而学生军团也在久违中甲赛场后主场惨遭深圳逆转。本轮过后,新疆队5胜6平7负,积21分排在第10;而少赛2轮的北京理工则为4胜4平8负,名列倒数第二,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本轮两支球队都在为保级而战,抢分的愿望都十分强烈。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新疆队无论是球员实力还是战斗士气方面,都处于优势地位。尤其是目前打进15球,与延边队河太均并列射手榜首位的达纳拉赫,最近一直状态一直火辣。达十连续强吃进球,无疑将给学生军团的防线带来严重威胁。北理工要想在客场有所作为,恐怕最要紧的就是加强防守。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战成2-2平,此番再战,新疆的赢面要占据先机。

  深圳宇恒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7月25日19:30

  比赛地点:深圳市体育场

  结果预测:延边长白山客场胜

  上半程首回合较量,延边长白山主场与深圳宇恒战成了1-1平局。本周末两队再战,可谓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也是冲超球队与保级军团的冰火相遇。深圳队目前仅3胜8平7负,积17分排在倒数第3;而延边长白山是为11胜7平18轮保持不败金身,而且以40分高居榜首。双方从积分差距来说,相差23分;从得失球方面来看,深圳18轮打进21球失33球,净胜球为-12,而延边长白山打进32球丢掉13球,净胜球为19,综合攻防能力对比,深圳无疑与延边队相差很大。不过从上周末客场逆转北理工一役来看,深圳将士气势很盛,桑戈尔上演梅二度好戏,状态正佳。而延边队更是在客场表现稳定,加上河太均、斯蒂夫组合威风八面,人们期待延边客战深圳的比赛,是一场火星四溅的攻防大战。

  哈尔滨毅腾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7月25日19:00

  比赛地点:哈尔滨会展中心

  结果预测: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在上轮主场被河北华夏逼平后,哈尔滨毅腾6胜11平1负,积29分,被位居榜首的延边拉开了11分的差距,但由于积分榜上第2至5的分差只有4分,因此,图谋冲超的哈尔滨毅腾,更应该打起精神,打好后面的比赛。前18轮战罢,少赛一轮的升班马贵州智诚5胜4平8负,积19分,排在第11名,虽然上周末客场负于领头羊,但贵州队的成绩与状态总体上处于上升趋势。上半程首回合比赛,贵州队在主场以1-1与哈尔滨毅腾握手言和。此番再战,两队有望能够分出胜负。而上轮斩获进球的毅腾新援努内斯,一旦继续发威,那么对于贵州的防线,无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呼和浩特中优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7月25日19:35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呼和浩特主场胜

  两队在上周末第18轮联赛中,都与来自青岛的球队战成了平局。呼和浩特中优主场与青岛中能握手言和;而江西联盛则客场与青岛海牛互交白卷,已经遭遇到了5轮不胜。江西队要想摆脱副班长位置,并迅速扭转保级困境,必须在后续比赛中把握机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赢得胜利。而主场作战的中优队目前从积分排名来看,虽然排在第7,但其实并没有完全摆脱降级威胁。上半程首回合较量,呼和浩特曾经在客场以2-1拿下江西队。此番再战,中优无疑要图谋实现对江西的双杀。

  湖南湘涛VS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7月25日19:30

  比赛地点:长沙贺龙体育场

  结果预测:大连阿尔滨客场胜

  前18轮战罢,湖南湘涛4胜5平9负,积17分,位列倒数第4,仅比副班长江西联盛多出5分,保级形容不容乐观,主场抢分对于他们而言显得相当紧迫。而大连阿尔滨7胜5平6负,积28分,排在第6,作为中超降班马,如今的积分排名相当尴尬。事实上,虽然上周末主场与武汉卓尔互交白卷终结了此前的4轮连败,但5轮战罢只拿一分的残酷现实,着实使球队离冲超目标渐行渐远。客场作战挑战湘涛,阿尔滨将士能否实现六轮首胜,无疑是本轮的重要看点。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末比赛结束后,阿尔滨新东家“一方”俱乐部老总拿着申诉信进京前往中国足协,希望此举能为阿尔滨后续比赛争取一个更加公正的环境。但无论如何,前18轮打成这样,无疑是自己种下的苦果。上半程大连阿尔滨在主场以2-0完胜湖南湘涛。此番再战,是阿尔滨实现对湘涛的赛季双杀,还是湘涛成功复仇,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武汉卓尔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7月25日19:30

  比赛地点:武汉新华路体育场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客场胜

  这原本应该是两支冲超军团之间的死磕,但随着武汉卓尔上轮过后已经跌落到了第8,本场比赛对于卓尔将士来说,多少有些苦涩与无奈。前18轮战罢,武汉卓尔只拿到了5胜8平5负,积23分,与排名第2的青岛中能拉开了10分的差距。在联赛还有12轮的情况下,除非出现奇迹,卓尔要想赶上冲超步伐并实现目标,恐怕是难上加难。但即便如此,整体实力与作战经验尚存的武汉卓尔,或许会成为冲超军团强有力的搅局者。上周末北京北控客场挑战新疆队,表现可圈可点,不仅打破了新疆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同时也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最近4轮,北控收获3胜1平的佳绩,斯塔诺率领的这支球队虽然渐入佳绩,但愈来愈显得成熟与冷静。上半程首回合,两支球队互交白卷,握手言和,此番再战,但愿他们能够分出胜负。

   青岛中能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7月26日15:30

  比赛地点:青岛天泰体育场

  结果预测:青岛中能主场胜

  青岛中能前18轮9胜6平3负,积33分,是目前冲超军团中处于最微妙位置的球队,一旦球队在后续比赛中出师不利,其名次将会严重滑坡;而天津松江只有4胜6平8负,积18分,仍然处于保级圈。上周末,两队都没有从对手身上拿到3分,中能客场与中优战成1-1平,而天津松江更是在主场被湖南湘涛击败。上半程中能与松江战成1-1平局。最近六轮,中能保持不败,总体状态趋稳向好。考虑到综合实力与主场因素,中能有望拿到3分。

  河北华夏VS青岛海牛

  比赛时间:7月26日18:30

  比赛地点:秦皇岛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主场胜

  在上轮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客场逼平了哈尔滨毅腾,新引进的外援、有着北埃神之称的埃杜破门,将比分扳平,从而帮助华夏从客场全身而退斩获1分。目前,少赛一轮的河北队8胜5平4负,积29分,比排在第2的青岛中能少了4分。从某种程度来说,在中甲最后三分之一赛程当中,每一场比赛对于河北队的冲超命运来说,都相当关键。青岛海牛虽然在成绩上不如中能,但18轮战罢,青岛海牛也取得了5胜7平6负,积22分,排在第9的不错成绩。与河北华夏比较,虽然总体实力稍逊一筹,但海牛的防守能力却值得河北攻击线费一番功夫。因为仅从失球这一指标来衡量,18战罢丢19球的海牛,显然要比少赛一轮却丢20球的河北队,后防还要稳固一些。这也意味着,主场作战的河北队要在进攻方面多动动脑筋。

  (阿每)

文章关键词:比赛主场延边深圳客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