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戴维瑞斯一条龙 中能3-1击败疲惫北理工

2015年06月20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能取胜中能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坐主场3-1击败北京理工,取得两连胜。开场6分钟,戴维·瑞斯利用个人能力破门。第26分钟,朱建荣制造点球,王君一蹴而就。第37分钟,北京理工同样获得点球,李湘彬一蹴而就。第77分钟,戴维·瑞斯劲射造成门将脱手,替补登场的贝克补射破门。

  上周末,青岛中能一扫前一轮大比分失利的阴霾,客场击败深圳宇恒,重回冲超集团。而北京理工在上轮主场输球后,已经遭遇了六轮不胜的霉运。青岛中能只有不断取胜,才有可能继续紧追延边、河北华夏以及大连阿尔滨三支球队。此役,青岛中能选择了状态不错的外援戴维·瑞斯首发出任单箭头。

  比赛开始5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差点破门,远射打在立柱上弹出,跟进的胡里奥头球补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大难不死的青岛中能打破僵局。戴维瑞斯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后破门得分,青岛中能1-0领先。进球之后,青岛中能优势更加明显,钟义浩和朱建荣均获得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是最后的射门都高出横梁。第16分钟,王伟右路送出妙传,中路包抄的朱建荣头球攻门再次高出横梁。

  第26分钟,青岛中能扩大比分。朱建荣在禁区内带球被拉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王君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青岛中能2-0领先。不过,青岛中能的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太长的时间,10分钟之后,北京理工同样获得点球机会。栗鹏禁区内铲球被罚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脚法出众的李湘彬操刀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为2-1!第44分钟,青岛中能角球配合制造威胁,朱建荣送出妙传,宋龙包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战罢,青岛中能暂时以2-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北京理工率先调整,韩光徽替补登场。但是打出威胁进攻的却是青岛中能,第57分钟,钟义浩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朱建荣头球攻门,门将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61分钟,青岛中能也换人调整,外援贝克换下钟义浩。第70分钟,戴维·瑞斯送出妙传,贝克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北京理工门将出击失误差点将球挡入自家大门,皮球最终偏出。

  第76分钟,青岛中能又错失扩大比分机会,戴维·瑞斯回传,贝克得球送出妙传,王君快速插上,禁区内突然一记劲射,但是球再一次被北京理工门将扑出。第77分钟,青岛中能再次破门。戴维·瑞斯带球长驱直入,面对门将劲射,后者扑球脱手,快速跟进的贝克补射破门,青岛中能3-1领先。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再次破门,最终青岛中能主场3-1击败北京理工。

  进球信息:

  青岛中能:戴维·瑞斯(第6分钟)、王君(第26分钟,点球)、贝克(第77分钟)

  北京理工:李湘彬(第37分钟,点球)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中能:22-刘震理;2-郭亮、30-何杨、32-栗鹏、24-孙江山;23-宋龙、20-克拉罗斯;21-王伟、7-朱建荣、27-钟义浩;9-戴维·瑞斯

  北京理工:22-刘天鑫;3-郝强、5-王伟、6-孟洋、8-胡里奥、11-徐武、15-王尔卓、18-王超、19-何子超、26-静轩、35-李湘彬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中甲北京理工一条龙北理工青岛中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