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主帅:失利因太疲劳一周踢5场+伤病

2015年06月20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能击败北理工中能击败北理工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中甲联赛第14轮,青岛中能主场3:1战胜北京理工,报了上赛季1:3失利的一箭之仇。

  赛后,北理工教练袁微表示,“感谢队员,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目前双线作战,这是我们一周的第5场比赛,身体上也比较疲劳。本来也有差距,再加上伤病和停赛,对我们影响也比较大。我们还是抓紧时间恢复,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中能主教练卡夫季奇对于这场胜利并没有表现得很开心,因为队员们在比赛中浪费了太多进球良机。“还是要恭喜队员们,还要感谢我们的球迷。我们在2:0领先的时候,有所松懈,被对手进了一球。下半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如果我们持续浪费机会的话,后面的比赛可能会受到惩罚。好在下半场我们通过不断地冲击对方的球门,最终又打进了一个球。现在,我们要着手准备下一轮联赛,对我们来说,那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谈到联赛上半段的最后一个对手延边长白山,卡夫季奇认为,“对方是一个很强的球队,他们目前的排名说明了这一点。我们会做针对性的部署和研究。好在足球是团体项目,而不是个人项目,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就会有信心。”(nimble)

文章关键词:北理工伤病一周比赛失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