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评恒大:五后卫遭质疑 如四大皆空卡帅帅位难保

大V评恒大:五后卫遭质疑 如四大皆空卡帅帅位难保
2019年10月02日 20:46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赛事打响,广州恒大客场0-2负于浦和红钻。10月23日,双方次回合较量将在广州天河进行。第19分钟,法布里希奥以精彩世界波为浦和红钻取得入球;第74分钟,关根贵大又以精彩世界波将比分扩大;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韦世豪入球但因越位被判定无效。

  记者周超:恒大客场挑战浦和,我在今年年初就说过,浦和是J联赛中板凳实力最强,也最重视亚冠的。只看J联赛排名没意义,浦和又不是打亚冠双线会降级,客场能放就放的广岛,主要还是球队骨子里的气质。日职有哪支球队球迷会因为球队成绩不好三千人去俱乐部围着骂讨说法的,日职仅此一家。当然,现在浦和就憋着亚冠最后一口气,毕竟国内他们联赛没戏了。日本球队最大的一点不同是,他们虽然身体不如韩国球队,但是在准备防守上很细致,会用组合联防限制恒大外援的发挥。这一点就跟掉进水泥搅拌机一样,会让对手的球队越踢越沉,最后失去运转的灵活性。因此像国安和上港过于依赖外援核心,集中球的话,那就很容易被人家上抢防了。

  恒大回来到主场也不是没机会。亚冠应该一致对外,有问题,回来认真探讨,改正。看着别人输球幸灾乐祸和自己赢球后盲目自大一样,都是不懂球的球屁,是中国足球水平低的顽疾。

  评述员詹俊:恒大对541的阵型不太适应,配合不够默契。塔利斯卡和艾克森状态一般,考虑一下把保利尼奥挪入中路搭档郑智加强中场控制?

  记者陈永:恒大基本失控啊,打得太被动了。恒大这场比赛完全没有打出快速的传接,也没有打出有效的边路进攻,尤其是比赛到了最后时刻竟然还在慢吞吞后场倒球,这未必是放弃,而是没有信心的体现。在经历了多轮的不胜之后,恒大整个球队的信心明显出现了问题。

  记者丰臻:看来严鼎皓这种新鲜血液还是蛮重要的。恒大这几场球中场的技术能力下降明显,当然原因是多重的。恒大的防守没啥问题,但进攻已经没有了。连续6场比赛不胜也是恒大队史上第一次吧?这样的状况持续下去,联赛也会踢得很艰难。个人认为恒大现在的首要目标是保住中超联赛。亚冠翻盘然后再去跟阿尔希拉尔争冠,需要太多运气了,把握不大。联赛毕竟有赛程优势。

  足球报张恺:恒大这个5后卫没用啊,不上抢只退守,后腰薄弱。感觉撤个边卫比如张琳芃,多个中场会不会好点。皮球水平线后的球员太多,过度保守,没有出球点。

  刘思远:浦和成功的切割了恒大外援三叉戟,进攻端没有联系没有呼应没有威胁。

  董路:我估计张琳芃和邓涵文是赛前通过抓阄来决定谁踢左后卫的……

  潘伟力:世界波,是三分实力,七分运气。当你自己不争气,老天也不会站在你这边。说实话,亚冠翻盘希望渺茫,奇迹概率很低。建议恒大重心放联赛,如果这赛季再次四大皆空,卡纳瓦罗很难留下。

  北青报肖赧郎:韦世豪的进球虽然被吹掉,但是这样的配合如果早点来,恒大不止于踢成这样啊

  足球报李璇:这个确实承认,加法用过后卡纳瓦罗做了减法,还是有问题。不少球迷心态也崩了,希望卡纳瓦罗心态没崩哈。这是今年卡纳瓦罗的第二个坎,第一个是中国杯那段。

  记者赵震:恒大这一波疲软是从联赛到亚冠啊!接下来优势两场世预赛,这口气想缓回来,不容易啊!

  大佬鸣:结果是遗憾的,但这场球说实话从排兵布阵到临场应变再到球员执行力,恒大队暴露了太多问题,而且完全失去了主控权,基本没有踢出自己应有的水准来,十分被动,这样的过程怎能不输球?尽管是180分钟的比赛,但这样无针对性甚至像盲头苍蝇般踢下去,亚冠出局是迟早的事!下回合背水一战,需要三个进球才晋级,我们需要改变,需要有针对性、不迷信的改变

  王涛:亚冠恒大没有把最后一下解决好,只能在主场想办法灭浦和了

  马德兴:0比2!这回恒大真的是悬了!有太多东西需要总结。不是对手太强大,而是自身出现了太多不应该的失误

  卢基琳:卡纳瓦罗这临场指挥能力呀,塔利斯卡是他的救命恩人还是咋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