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上港又一次陷入被动 开场失球颜骏凌要负责

粤媒:上港又一次陷入被动 开场失球颜骏凌要负责
2019年06月20日 08:50 国内足球综合
上港遇阻 上港遇阻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虽然主教练佩雷拉表示两支球队与3年前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虽然上港精锐尽出派出四大外援而对手仅带来了一名外援,但昨晚亚冠主场再遇全北现代,上港仅能1:1逼平对手,结果似乎还不如3年前。

  2016赛季上港杀进亚冠东亚区四强,在先主后客的赛制中遭遇全北现代,最终主场打成0:0;后者回到主场后狂胜上港5:0晋级并最终获得该届冠军。而昨天,这支老对手再一次客场战平上港且拿到了客场进球,下周上港将面临比3年前更为困难的局面。

信息时报截图信息时报截图

  让上港如此被动的局面发生在开场仅仅51秒,当时全北球员林善永一记外脚背挑传洞穿上港防线,文宣民反越位成功突进禁区,在皮球将要出底线前,飞身跃起小角度挑射破门。这粒进球虽然体现出文宣民速度快、反应快,且门前相当冷静,但回钩的一脚也有着博大运的成分,颜骏凌在对方仅有极小角度的情况下选择张开双臂而不是双手高举封堵唯一空隙,对失球负有一定的责任。

  不过同样在上半场,全北现代的一次犯错,也给了上港扳平比分的机会。第38分钟全北派出的唯一外援伊比尼头球回传正好送给左侧埋伏的于海,后者不停顿直接送球到禁区中路,王燊超俯身头球得分。

  此后双方进入白刃战,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两队消耗都极其剧烈,于海甚至还拼杀到头部受伤见血,双方都有不少改写比分的机会可是都没有把握住。同时,上港中后场脱节的打法令球队空有4名强力外援也无法取得场面优势,这需要佩雷拉在一周内制定出出色的战术套路来应对一周后在韩国的恶仗。

  同日另一场比赛,蔚山现代客场2:1逆转浦和红钻,两支“现代”昨天都在客场拿到了想要的战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