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输球不意外!被对手狂射19次 防线这一幕惊了

恒大输球不意外!被对手狂射19次 防线这一幕惊了
2019年03月12日 20:54 新浪体育
后防线缺乏默契导致丢球 后防线缺乏默契导致丢球

  北京时间3月12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广州恒大客场1-3不敌大邱FC,虽然全场恒大始终保持着控球优势,但后防线缺乏默契,屡次被对手反击得手,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通过赛后统计我们可以看到,恒大在控球率上有着60%-40%的压倒性优势,但这对进球以及赢球并无帮助,在射门一项上,恒大竟然被对手狂射19次,而自己仅仅打门6次,反应在1-3的比分上就很自然了。

  在战术上,上一场亚冠发挥出色的于汉超和李学鹏,今天完全被对手限制住了,右路同样被死死压制,亮点只有韦世豪强行边路传中助攻塔利斯卡的一球,中路传不进去,边路又被锁死,恒大的进攻完全瘫痪。

  最要命的则是防守,由于许家印要求联赛只能上双外援,布朗宁和朴志洙只能在亚冠赛场上亮相,机会又少、又缺乏默契的防线总是在对手反击中出错。

  对方的首粒进球恰好是朴志洙造越位失败拖在了最后:

  而在第二粒丢球中,恒大防线的失误更明显,竟然同时有三位防守队员去包夹对手边路,结果传过来就是一个单对单的机会,由塞西尼亚助攻埃德加破门。

  攻不进,守不住,恒大的失利没有任何意外。

  (一拳超人)

恒大亚冠朴志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