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恒大失利:缺少精神气质 一个位置急需外援

大V热议恒大失利:缺少精神气质 一个位置急需外援
2019年03月12日 21:09 新浪体育
恒大客场落败 恒大客场落败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9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广州恒大客场1-3完败于大邱FC。针对恒大的输球,媒体人展开热议。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今天的恒大缺少外援前锋,缺少精神气质,还没有形成合力。变阵后好了一些,但改变不了本质问题。这场球输掉是好事,期望许老板能清醒一下,而中国足协高层也能明白,卡纳瓦罗带恒大更新换代任务很重,他是否能扛得动中国国家队这杆大旗,是个问题,毕竟中国足球之前欠债太多,不能霸王硬上弓啊!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恒大不敌大邱FC,反映的问题并不复杂。和亚洲杯中、韩国家队比赛反映的情况一样,这两支俱乐部队踢得也不是同一种足球。大邱FC由守转攻的速度让恒大吃不消。卡纳瓦罗着急的时候还在后面呢……希望这场比赛给未来国家队的组队工作提出积极的启示!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大邱FC3~1广州恒大,这是恒大新赛季第一场硬核硬仗!大邱的特点特别简单鲜明,外援射手塞西尼亚14号边路球员22岁的金大元,说实话,大邱实力还是比全北这样的老骨头有差距!恒大可能就是缺了一个人,外援得分手。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太愿意站在外面控球了,每当转换进攻时,基本抬起头禁区内就是找不到点。想想假如高拉特甚至阿兰站在里面会怎样?中卫有冯潇霆或者高准翼够了。这只是个人的观点吧,毕竟恒大有外援“硬要求”还有新老更替也是铁律,现在看恒大的新老磨合仍要继续,接下来国家队也没有时间,只能一边打一边完成磨合。打硬仗恒大球迷要做好“伤心”的准备,毕竟足球规律就是,不能永远赢!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比分定格在1比3,广州恒大客场落败。

  查了一下,发现大邱FC是本赛季韩国k1联赛里,投入预算最少的球队。

  据媒体报道,上个赛季进入亚冠决赛的水原三星队,2014年全年预算只有3000万人民币。

  另外,今天下午逼平鲁能的亚冠卫冕冠军鹿岛鹿角队,2018年的全年全队薪资总投入,合人民币只有7400万!

  投入不到中超豪门的零头,一样可以赢你,可以进亚冠决赛,可以拿亚冠冠军,可以进世界杯。

  足迹王涛:鲁能强势扳平,恒大经验短板显现,再看明日中国球队表现 。

  (新体)

亚冠恒大大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