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伤情可能较重还需观察 索萨怀念权健有特点之人

孙可伤情可能较重还需观察 索萨怀念权健有特点之人
2018年05月09日 10:32 国内足球综合
孙可下场 孙可下场

  稿件来源:今体育

  权健队与恒大队比赛开场仅23分钟,首发球员孙可因伤被换下,这也打乱了保罗·索萨整场的战术部署。孙可伤情牵动着教练组和权健球迷的心,赛后索萨表示他的伤情还需要观察,目前还不确定是否影响周末与鲁能队以及下周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与恒大队的比赛。

  昨晚面对恒大队的淘汰赛首回合,索萨首发阵容几乎排出了目前最强的权健队,权敬原坐镇后防线,维特塞尔回归出任中场核心,帕托拉在左边路,莫德斯特突前前锋,孙可在前腰位置为前锋提供火力支援,速度奇快的苏缘杰占据右路。这套阵容冲击力十足,开场便威胁恒大队大门,但没想到第23分钟孙可意外受伤,索萨不得不用王杰将其换下,王杰出任后腰,王永珀顶到孙可的位置。这次被动换人,打乱了索萨的战术思路,也让接下来的调整空间变小。

  孙可这次受伤感觉比较严重,经过治疗他曾试图回到球场,但很快便坚持不住被担架抬出。“孙可伤情我们还需要观察,接下来两天看一看他能否出战后面的比赛。”索萨赛后并没有给出太明确的伤情解析。

  不过孙可这次受伤,让索萨更加怀念一名球员,他便是郑达伦:“我很怀念郑达伦,他很有特点,去年他就有不错的数据,除了数据他还展现出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过人实力,还有过人后的决定都很正确,无论进球还是射门都展现出很好的成熟度。”在索萨看来,郑达伦是权健中场核心球员之一,可惜他因伤已经缺席了一个多月。“对我们这样班底不是很充足的球队来说,缺少一个特点鲜明的球员损失很大。不过我还是要祝贺队员们三线作战我们坚持下来了,希望下一场我们有些伤员能回归,即便不能打满全场也有出场时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