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于汉超莫德斯特造威胁孙可伤退 恒大0-0权健

半场-于汉超莫德斯特造威胁孙可伤退 恒大0-0权健
2018年05月08日 20:19 新浪体育
激烈由于精彩不足 激烈由于精彩不足

  北京时间5月8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赛事上演,天津权健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战罢比分0-0。双方持续胶着对峙,均未能创造出太多威胁攻势,孙可的伤退令权健被迫提前换将,半场补时阶段于汉超的抽射被张鹭侧扑化解。

  权健以亚冠新军的身份从小组赛中出线,并保持着亚冠主场全胜的记录,但本赛季中超战线表现不佳;赵旭日因伤缺阵。恒大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连续第二个赛季在亚冠淘汰赛经历“中超内战”;联赛中禁赛的阿兰与持续缺阵的高拉特均首发出战,恒大与权健一样排出“3+1”的外援配置,但郑智继续缺阵。卡纳瓦罗本赛季第2次客场反戈权健,本赛季中超交锋中恒大客场1-0战胜权健。

  开场后恒大反客为主展开主动冲击,而权健在第4分钟制造出本场首次威胁攻势,孙可右路快进后传中,莫德斯特禁区线附近攻门被曾诚拦截。1分钟后恒大也形成威胁攻势,郜林右侧底线前快速传中,皮球来到禁区后点于汉超处,但于汉超停球失误错过了第一时间攻门的机会。第7分钟,阿兰摆脱刘奕鸣后在禁区前攻门,张鹭将球没收。中超战线阿兰的禁赛重罚就是因在对阵权健时与刘奕鸣摩擦起火所致。

  随比赛深入,权健主要围绕莫德斯特展开进攻的套路体现出来,恒大后防线承受起一定压力。张琳芃在拼抢中鼻子流血,他下场处理伤情后,因球衣上有血迹被裁判要求必须更换球衣才能出场,恒大超过6分钟时段是以少打多。因没有及时拿到备用球衣,张琳芃以胶布遮挡号码的方式临时制作了一件“5号”球衣。

  第13分钟,莫德斯特中前场争顶时用手臂压制郜林头部,莫德斯特领到黄牌。冯潇霆与莫德斯特发生言语冲突。双方激烈拼抢中权健相继出现帕托与孙可受伤倒地的情况,孙可伤情较重无法坚持,被王杰换下。

  第26分钟,王永珀妙传恒大禁区,帕托已前插拿球,但被黄博文拦截;维特塞尔外围攻门又被古德利封堵。此后一时段权健阵地战组织效果有所提升,形成了控球主攻的局面,但并未制造出实质威胁。场地条件不够理想,对双方均造成了一定影响。

  第39分钟,权健任意球塞入恒大禁区左侧,糜昊伦前插时在高拉特拦截动作下顺势摔倒,裁判判定假摔向其出示黄牌。恒大由冯潇霆前插策动攻势,高拉特禁区外凌空抽射打偏。半场结束前,权健角球攻势形成一定威胁,郜林在门柱附近向禁区外冲顶解围,皮球打在边网上。补时阶段,恒大冲吊攻势中刘奕鸣解围不远,于汉超禁区前凌空抽射打出威胁,张鹭侧扑将球挡出。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莫德斯特(第13分钟)、糜昊伦(第39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18-张诚;17-苏缘杰、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38-孙可(第24分钟,3-王杰);10-帕托、27-莫德斯特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8-古德利、16-黄博文;20-于汉超、11-高拉特、29-郜林;7-阿兰

  (木之火)

恒大权健亚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