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希望复制15赛季荣耀 恒大有能力扭转颓势

高拉特:希望复制15赛季荣耀 恒大有能力扭转颓势
2018年05月07日 19:19 国内足球综合
15赛季高拉特是亚冠金靴 15赛季高拉特是亚冠金靴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虽然高拉特最近因伤缺战多场恒大赛事,但明天对阵权健的亚冠淘汰赛他将很可能及时复出,赛前在接受亚足联访问时高拉特就表达了对亚冠前景的看法。

  “对阵权健的两回合比赛将非常艰难,我们必须以最好的状态来应战。权健投入了很多资金,拥有非常强的阵容和实力,他们当然希望夺得冠军。”

  “亚冠与中超是两项不同的赛事,有时候球队会专注于其中一项。要想成为冠军,就必须击败强敌,希望双方球队能为球迷们奉献出两场精彩的对决。”

  “恒大非常强大,自从我来到这里,我们已经不止一次证明了这一点。虽然球队本赛季开局不太出色,但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扭转颓势。亚冠冠军一直是球队最大目标,我们曾在2015年夺得亚冠,我也成为了最佳射手,希望今年能复制那个赛季的荣耀。”

高拉特亚冠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