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上港下半场过于保守 傅欢状态能力踢不上可惜

央视:上港下半场过于保守 傅欢状态能力踢不上可惜
2018年04月18日 20:02 新浪体育
傅欢在比赛中 傅欢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六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在澳大利亚AAMI公园球场开始一场较量,墨尔本胜利迎战已经稳获小组第一的上海上港,半主力出征的上港1-2不敌对手。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评论员李晨明和嘉宾孟洪涛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表示上港队上半场进攻节奏掌控非常好,下半场过于保守,孟洪涛直言以傅欢的状态和能力踢不上比赛很可惜。

  谈本场比赛——

  李晨明:这场比赛两队都以练兵为主,都打的比较开放,没有什么压力,正好也看看,上港的主力队员磨合的不错,看看板凳队员怎么样。

  孟洪涛:吕文君过去是主力,现在只能做板凳,进攻端都留给外援了,加上个武磊,没有位置了。

  谈22分钟埃尔克森赢得定位球机会——

  孟洪涛:真是上港一个变化,节奏掌控的非常好,有快攻机会就打快,没有机会阵地战就把球拿好,上港队今年的防守,即使是用替补队员,也没有太大的纰漏。

  谈上港队攻防转换节奏好——

  孟洪涛:上港现在由守转攻的节奏掌控的非常好。有机会就一脚长传进攻,没机会就控制住球,尤其是进入淘汰赛阶段,这么打就比较对头。

  谈上港队第40分钟先失一球——

  孟洪涛:这个球看着没什么大威胁,上港队防守队员后卫的位置还可以,可能是海鸥飞了以后,包括后卫和门将都有影响,就像吴宇森电影里,鸽子一起来分散了注意力。

  谈吕文君助攻林创益扳平比分——

  李晨明:这球真漂亮!

  孟洪涛:这球关键是吕文君冷静,他在那个区域拿球后,传球和射门选择非常多,很标准的上港式进攻,整个后卫线都跟着三个进攻队员走了,拉出弧顶的位置空了,林创益这个位置空出来了。对方先进球后,上港一点都没慌,按照步骤走,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

  谈下半场上港打法——

  孟洪涛:下半场上港上了两个主力,但是打法比上半场更加保守了。

  李晨明:前场留胡尔克作为牵制,更多的精力在防守中。

  谈68分钟上港再失一球——

  孟洪涛:这场球他一直没这么踢过,一个四十五度,刚换下林创益,后腰刚换下,这个位置给他的压迫小,同时给他的是圆角,边后卫脑后确实不太好防,那个瞬间吕文君也没收回来。踢的太保守了,比分落后了还这么踢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谈上港后卫傅欢——

  孟洪涛:以傅欢的能力和状态这个赛季踢不上球真是挺可惜的,上港赛季踢的好的时候,都进入国家队了。

  (二饼)

傅欢上港亚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