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双线7战无胜绩!赛季难求一胜 这开局太意外

申花双线7战无胜绩!赛季难求一胜 这开局太意外
2018年03月13日 22:17 新浪体育
沮丧的申花球员 沮丧的申花球员

  3月13日,亚冠小组赛第4轮,申花在虹口主场0-2不敌水原三星,丧失了出线主动权。赛季双线第7场比赛依旧难求一胜,球队陷入困局。

  18赛季联赛虽然仅仅进行两轮,但对于亚冠球队来说赛程的第一个月已经结束。在今天的比赛前申花已经进行6场比赛,令人遗憾的是,吴金贵的球队6场比赛中四平两负没有胜绩。

此前6战没有胜利此前6战没有胜利

  申花本赛季征程从2月14日开始,球队在情人节中的亚冠首轮中客场顽强逼平了亚冠小组中最强的鹿岛鹿角,为赛季开了个好头。但小组赛第二轮申花面对小组中最弱的悉尼FC,主场没有拿下;随后在超级杯的征程中又是完败恒大,与赛季首冠失之交臂。

  等到3月2号,中超拉开序幕。联赛首轮申花在虹口被亚泰逼平,错失开门红。紧接着申花进入一周双赛节奏:球队上周三在水原客场凭借李帅的神级发挥,博得一分。

  随后在周日申花坐镇虹口面对德比对手上港,在上港强势的攻击面前,申花0-2败北。赛季6场比赛继续与胜利无缘。

  到了今天的比赛,吴金贵的球队上半场立足防守,在李帅依旧神级的发挥下,力保城门不失。到了下半场,吴金贵意图加强进攻,但是防守出错。两粒丢球致使球队依旧与胜利无缘。

  18赛季的第一个月过去,申花以这样的成绩开局令人意外。好在本轮联赛后将进入国家队比赛日,希望申花队员能够借助休息期调整自己,重回正轨。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