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点评申花:吴金贵压力山大 申花太着急丢球窝囊

大V点评申花:吴金贵压力山大 申花太着急丢球窝囊
2018年03月13日 22:06 新浪体育
申花面临困境 申花面临困境

  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第4轮,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0-2不敌韩国水原三星。第50分钟金钟佑左路传中,德扬禁区内跟进抽射破门;第88分钟瓦吉尼尼奥禁区内回做,跟进的崔成根大力抽射入网。3平1负的上海申花丧失出线主动权。 赛后众多媒体人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记者徐江故事会:看了半场申花比赛,让我找到高考备战,看政治书的感觉!上半场踢的啥,不知道哈!

  记者姬宇阳:申花和水原比赛上半场,客队场面占优。已经租借申鑫队的王寿挺也来给球队加油,毕津浩也快复出了吧。

  记者陈伟:申花这种球丢的真窝囊!

  媒体人孟巍:对水原这俩场比赛让我想起申花成立后的第一次亚洲赛事,9697亚俱杯。当时恐韩症多厉害啊。听到申花第一回合客场竟然逼平天马一和,祁宏还谁,还打中过门柱,我们一听,恩?牛逼啊,那主场必须拿下!结果人家在虹口,弄的申花就不象在自己主场,高正云一个头球,搞定。当然了,今天这场输归输,质量还行。

  足球报李璇:申花今天被水原掌控了节奏,几次试图打破这个节奏,都因为急躁没能成功,这场消磨得挺厉害。攻击力折损一半啊,硬驽造成各种攻方犯规。申花底子薄弱,就算不出线也正常。这问题就看你怎么看,你还可以说上海两支球队,都进了亚冠。申花尽力了,亚冠可以练练兵,专注联赛最重要。  

  记者王涛:德扬这样的中锋真的还是挺好使,申花有点太急了

  记者申炜:赛季到现在都没有取胜,吴指导亚历山大啊,只能说申花在亚冠的竞争力不强,双线作战难度太大。

  记者肖赧:亚足联的数据显示,上港与蔚山现代的控球比为32%、68%,但进球的是埃神、助攻他的胡尔克是当场MVP,这就是强力外援的效用。申花落败,不该受到过多苛责,他们重返亚冠不容易。各项赛事7场不胜,吴指导的工作压力不小!

  (新体)

德扬申花水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