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亚冠客场力拼水原 驻韩国使馆官员亲临支持

申花亚冠客场力拼水原 驻韩国使馆官员亲临支持
2018年03月08日 08:51 新浪体育
使馆官员助威申花 使馆官员助威申花

  北京时间3月7日,在上海绿地申花客场与水原三星蓝翼的比赛之前,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包旭辉参赞等一行五人特意从首尔赶到球队驻地慰问看望全体球员和教练团队。

  包旭辉参赞和随行的使馆工作人员不仅对申花队的历史非常熟悉,而且对球队目前所遇到的实际困难也很了解。包旭辉参赞鼓励并动员大家轻装上阵不畏强手,一定要展现出申花的气质和精神面貌。

  随后,大使馆官员赴比赛现场与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及总经理周军共同观看了比赛。在看到申花队在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不气不馁奋勇拼搏最终扳平比分收获在客场宝贵的一分后,包旭辉参赞等对俱乐部领导表示了衷心祝贺,并诚挚地祝愿申花队在2018赛季的各项赛事中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曲小尤 发自水原)

水原亚冠申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