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申花客场逼平水原您满意么?小组能否出线?

调查-申花客场逼平水原您满意么?小组能否出线?
2018年03月07日 20:10 新浪体育
申花客场战平水原 申花客场战平水原

  北京时间3月7日晚1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韩国水原世界杯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水原蓝翼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主队的攻击箭头德扬和廉基勋连续制造威胁射门,但都被李帅奋力扑出。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第47分钟,廉基勋任意球开入禁区,李帅双拳把球打出禁区外,李记帝直接起左脚凌空怒射得分。第69分钟艾迪左路突破制造点球,莫雷诺左脚射球门左下角把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比1踢平,申花小组前三场全平。

  申花客场逼平水原的表现您是否满意?亚冠小组赛3连平,申花的问题在哪?您认为申花有机会从小组出线么?新浪体育邀您参加调查。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