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张诚爆射破僵连遭头槌反超 权健1-2落后全北

半场-张诚爆射破僵连遭头槌反超 权健1-2落后全北
2018年03月06日 18:47 新浪体育
权健落后 权健落后

  3月6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E小组第三轮展开争夺,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全北现代。第9分钟,帕托角球传中被挡出,张诚凌空抽射破门,帮助天津权健率先破门。全北现代第25分钟扳平比分,李镕斜45度传中,金信煜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42分钟,小禁区附近传中,韩教沅俯身鱼跃冲顶破门。上半场战罢,天津权健暂时1-2落后。

  天津权健新赛季开局不错,亚冠赛场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时排在两连胜的全北现代之后,位居积分榜次席;中超联赛中,天津权健客场4-0大胜河南建业,取得开门红。此番亚冠客场作战,天津权健如果能够保持不败,出线形势将一片大好。中超比赛中得到轮休的帕托,携手莫德斯特、维特塞尔、权敬源进入首发阵容。

  开场之后,天津权健率先制造威胁。第2分钟,天津权健手抛球掷入禁区内被顶出,赵旭日凌空抽射偏出。随后,全北现代获得机会,但是小禁区内的劲射被糜昊伦顶出。第9分钟,天津权健打破僵局。王永珀右侧开出角球到禁区,前点的防守球员将球顶出,张诚拍马赶到,不等皮球落地直接一记凌空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侧,天津权健客场1-0领先。

  失球之后,全北现代全力反扑。第17分钟,金信煜头球破门,但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4分钟,全北现代扳平比分。全北现代进攻到前场,李镕无人防守情况下送出斜45度弧线球传中,金信煜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双方比分变为1-1平。

  第30分钟,洛佩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李榕铲倒帕托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全北现代角球进攻制造威胁,洛佩斯禁区外小角度劲射被张鹭扑出。第40分钟,天津权健获得不错的破门机会,孙可突破后送出弧线球妙传,莫德斯特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偏出。

  第42分钟,全北现代反超比分。全北现代连续一脚出球,进攻推进到小禁区左侧后,送出一脚传中,门前的韩教沅俯身鱼跃冲顶,皮球飞入球门,全北现代2-1领先。

  进球信息:

  天津权健:第9分钟,帕托角球传中被挡出,张诚凌空抽射破门。

  全北现代:第25分钟,李镕斜45度传中,金信煜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全北现代:第42分钟,小禁区附近传中,韩教沅俯身鱼跃冲顶破门。

  黄牌信息:

  全北现代:10-洛佩斯(第30分钟)、2-李镕(第32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21-权敬源、25-糜昊伦;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8-孙可、10-帕托、39-王永珀;27-莫德斯特

  替补:9-杨旭、16-郑达伦、17-苏缘杰、19-王晓龙、26-刘逸、32-孙启斌、33-储今朝

  全北现代首发:31-宋范根;2-李镕、3-金玟哉、6-崔普庆、22-金珍洙;14-李承琪、17-李在城、4-辛炯旼;7-韩教沅、9-金信煜、10-里卡多-洛佩斯

  替补:11-蒂亚戈-阿尔维斯、15李载顺、20-李同国、21-黄炳根、25-崔喆淳、28-孙准浩、32-阿德里亚诺

  (零零磊)

权健张诚全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