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莫德斯特破僵局张鹭送神扑 权健1-0谷神星

半场-莫德斯特破僵局张鹭送神扑 权健1-0谷神星
2018年01月30日 16:21 新浪体育
莫德斯特破门 莫德斯特破门

  北京时间1月30日15:30,2018赛季亚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打响,天津权健主场对阵菲律宾球队谷神星。第19分钟莫德斯特接王永珀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首开纪录。上半场天津权健1-0领先。

  本赛季,天津权健在保留全部外援班底后,在新帅保罗索萨的率领下很早便开始了海外拉练。莫德斯特、帕托以及维特塞尔的三人组依旧值得信赖,而多名强力内援的到来也极大地补强了球队实力。谷神星在首轮资格赛经历了点球战考验,次轮则是在客场淘汰了布里斯班狮吼,因此在感受亚冠资格赛氛围、承受各种压力等环节上谷神星较权健有一定优势。

  开场后谷神星队主动控球与权健展开对攻,不过权健率先制造威胁。第4分钟权健队中场送出直塞,莫德斯特前插持球形成单刀,谷神星队的老门将多弗拉斯果断出击,冲出禁区一个滑铲将球破坏。第11分钟,莫德斯特禁区线上拿球后分给禁区内的孙可,孙可假动作后横向摆脱,右脚顺势打远角踢飞。第13分钟,谷神星队中场长传禁区,施罗克完美的停球将球顺到最佳射门位置,随后倚住刘奕鸣起左脚抽射近角被张鹭奋力扑出底线。

  天津权健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维特塞尔与孙可在禁区前沿二打一之后,维特塞尔的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王永珀主罚左侧角球送到禁区中路,莫德斯特力压防守头槌攻门,多弗拉斯扑了一下也难挡皮球入网,1-0!

  第28分钟英格雷索外围一脚远射打飞。1分钟后帕托沿左路突入禁区,左脚传中被门将揽入怀中。第36分钟王永珀突然一记过顶长传,莫德斯特胸部卸球随即打门,可惜被吹越位在先。第45分钟,英格雷索飞铲帕托,主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进球信息——

  第19分钟莫德斯特接王永珀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首开纪录。

  黄牌信息——

  谷神星:英格雷索(45’)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4-3-3)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21-权敬源、25-糜昊伦;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9-王永珀;38-孙可、27-莫德斯特、10-帕托

  菲律宾谷神星:(5-3-2)1-多弗拉斯;28-克里斯蒂安斯、17-穆尼奥斯、14-德穆尔加、12-施罗克、4-苏佩尔;22-纳扎里、7-马拉尼翁、6-英格雷索;10-波特里亚、5-奥特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