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批上港第一球丢得愚蠢 那球队员别跳啊

2016年05月17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里克森在场边埃里克森在场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傍晚18点30分,2016年亚洲冠军联赛十六进八淘汰赛第一轮在东京开始一场较量,由东京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4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手球,水沼宏太直接任意球射门得分。上半场东京FC1比0领先上海上港。第54分钟孔卡右路送球,吕文君禁区内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武磊中路补射得分。第64分钟德永悠平左路传中,水沼宏太凌空射门梅开二度。最终东京FC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一周后双方进行下回合较量。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手上半场表现好一些,通过任意球得分,我们进入比赛状态稍晚一些,下半场表现出的比赛状态不错,下半场逼的比较凶,控球做的不错,也打进了一个进球,对于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是满意的,上半场的表现不是非常满意,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下一周,最后的90分钟,看看结果是怎么样的。”

  是什么原因导致球队进入状态比较慢?埃里克森认为:“应该说对手上半场踢得更好,逼抢更凶猛,二店的拼抢更好,我们下半场更好,上周六结束了一场艰苦的联赛,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依然在奔跑,说明我们队员的身体没有问题,身体里面还是有很多的能量。”

  两个丢球都出现了防守失误,是什么原因?对此,埃里克森说:“第一个失球是比较愚蠢,防守任意球的时候,我们还没有看的很清楚,但感觉是有队员跳了,实际那个球可以不跳,踮起脚尖就可以,之后是防守失误,不过足球比赛失误很正常,无论如何,我非常满意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期待下周二我们下一回合的比赛。”(曲小尤 发自东京)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上海上港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