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悉尼或成曼诺救赎之战 塔神复出提升鲁能火力

2016年05月18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即将复出塔尔德利即将复出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今晚7∶30,亚冠1/8决赛首回合要再战一场,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球队悉尼FC,巴西前锋塔尔德利有望复出。目前,鲁能在联赛中已 4轮不胜,主帅曼诺·梅内塞斯也将救赎的契机放在了本场比赛,他说:“希望我们能打得精彩,主场取胜!”

  悉尼FC是H组的小组第一,以F组次席出线的鲁能需要先打主场。先主后客,这是个相对不利的赛程。梅内塞斯说:“悉尼FC能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所在的 小组获得头名,本身已经说明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不过我们不会害怕,在这个180分钟决定谁晋级的赛事里,我们同样有机会。”

  鲁能本赛季的表现有着明显的反差,亚冠提前1轮晋级,联赛却连续4轮不胜。梅内塞斯甚至已经听到了球迷的“下课”呼声,谈到下课这个问题,梅内塞斯并没有回避,而是表示球队打不好教练被嘘就是正常的,“我们只有用好成绩才能获得球迷的支持,别无他法。”

  如果鲁能可以延续球队在亚冠战线中的强势,那么本场比赛也不啻于是一场救赎之战。好消息是,缺席了上轮联赛的巴西前锋塔尔德利即将复出,他的归来势必也会 提升鲁能的前场火力,梅内塞斯说:“塔尔德利已经伤愈,上一场中超让他休息来恢复状态,就是想让他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这场比赛中。”

文章关键词:梅内塞斯塔尔德利亚冠巴西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