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主帅不满足平局 笑言斯梅尔茨应后悔错过鲁能

2016年05月17日20:58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悉尼FC主帅阿诺尔德悉尼FC主帅阿诺尔德

  齐鲁网济南5月1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亚冠联赛淘汰赛1/8比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悉尼FC。赛前,悉尼主帅阿诺尔德表示明晚的比赛将全力争胜,次回合有体能优势。

  为了备战与鲁能的1/8淘汰赛首回合比赛,悉尼FC提前两天就来到了济南,对于明天与鲁能的比赛,悉尼主帅阿诺尔德表示:“我非常高兴能来到济南,我们也知道鲁能是强队,明晚的比赛会很艰苦。我们非常骄傲地从小组第一出线,明晚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取得胜利。”

  赛前发布会上,与阿诺尔德一起出席的球员是悉尼FC门将扬耶托维奇,对于明天的比赛,他坦言非常有信心,“像教练所说,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焦灼,但我们是以小组第一名次出线的,所以非常有信心。”

  此前,悉尼FC中场核心球员宁科维奇曾在采访中表示鲁能不能和恒大相提并论,对此,阿诺尔德表示,“恒大去年是冠军,我们的队员这么说也是很正常的,但是鲁能在中国是强队,并且已经维持了很长时间,我还在国家队当教练的时候就知道。每年中国足球都在取得进步,我的女婿塞恩斯伯里现在在江苏队踢球,他告诉我比赛将会是艰苦的。”

  在本场对决中,斯梅尔茨无疑是最大的焦点,当初斯梅尔茨差点加盟鲁能,但却在最后时刻不辞而别,此番对阵鲁能,阿诺尔德坦言会给斯梅尔茨机会,“当年斯梅尔茨差点加盟鲁能,我想他会遗憾,因为鲁能是中国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也许他到了鲁能就会发现鲁能的设施和球迷都很棒,他肯定希望在山东多呆一段时间。”

  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提问阿诺尔德对鲁能友好的接待有什么想法,鲁能提供的场地如何,对此,阿诺尔德表示:“我们确实非常感谢鲁能热情的接待,第二回合的时候我们也会提供最好的场地,也会提供好的酒店招待鲁能。我们确实是友好的球队,但是到了球场上就不一样了。”

  此役是悉尼FC的首次亚冠淘汰赛,而鲁能也是时隔11年再次出线,对于明天的比赛结果,阿诺尔德坦言平局不是球队的追求,“山东和悉尼都是从小组出线进入16强,两支队伍都很强。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不会追求平局。而且球队提前几天来到了济南,近期也没打比赛。我们还有五六天的时间去准备第二场比赛,鲁能将会面临时差和气候的适应,双方获胜几率是五五开,但是鲁能长途旅行之后可能就六四开了,而且我们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文章关键词:江苏队山东鲁能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