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连续4年4队全部参赛 打过资格赛的无人失手

2016年02月09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卡为上港立功孔卡为上港立功

  新浪体育讯  随着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先后晋级亚冠正赛,2016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的16个参赛名额也最终落定,中超如愿以偿的再次获得了全部的4个参赛席位。

  此前,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分别以中超和足协杯冠军的身份直接进入亚冠正赛,之后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也分别通过资格赛完成晋级。至此,中超已经连续4年获得了完整的4个参赛席位。

  实际上,自2009赛季亚洲冠军联赛改制以来,8年中,有7年中超是最终获得了4个参赛席位。其中辽宁宏运是放弃了2012赛季的亚冠资格赛争夺。而其余各支参加过资格赛的中超球队,从来没有在附加赛中就被淘汰的经历。

  同样的,在2016赛季中,日本和韩国也都拥有4支球队参加2016赛季的亚冠联赛,不知最终将有哪几支中超球队能够突出重围,小组出线。

  (AMY)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山东鲁能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