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资格赛-武磊两球孔卡传射 上港3-0晋级正赛

2016年02月09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全队庆祝进球上港全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19点30分,2016年亚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迎战泰国蒙通联队,两队都是上赛季各自超级联赛的亚军得主。上港控制局面,第44分钟武磊中场带球到禁区外怒射得分,第82分钟武磊右路传中,孔卡侧身凌空扫射得分。第86分钟孔卡传球,武磊中路凌空抽射梅开二度。上海上港最终3比0战胜泰国蒙通联,顺利进军到2016年亚冠正赛行列,并和水原三星,大阪钢巴和墨尔本胜利同组。

  本场吸引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和U23主帅傅博到场观战。虽然是初入亚冠,但上港阵中孔卡、埃尔克森、金周荣、吉安和于海都有亚冠经验。虽然今天上海天气已经回升到10度以上,但对于泰国选手来说依然是体感很不舒服的寒冷,所有队员都穿长袖球衣戴手套出战。开场后蒙通联打得更为积极,他们利用自己转移快速的特点,频频袭扰上港后方。上港在稳住阵脚后,开始控制场面。第9分钟傅欢右路直塞,吉安禁区内摆脱对方后卫通颂干扰,强行射门球中边网。第10分钟武磊前场带球中斜传,埃尔克森禁区左路接球怒射打高。第15分钟傅欢右侧变线处巧妙送球,武磊反越位成功得球冲击,但蒙通联门将探沙查南准确出击把球抢先抱在怀中。 

  第20分钟武磊中路得球后转移到右路,傅欢跟上第一时间起脚传中,埃尔克森中路倒钩打偏。第21分钟蒙通联的颂加信远射打偏,制造本队第一脚射门。第25分钟埃尔克森扯到右路传中,吉安跟进却没踢到球。第27分钟埃尔克森送球,傅欢突破被阻,埃尔克森再次拿球传中,于海人群中奋力头球顶高。

  第31分钟又是埃尔克森前场送球,孔卡左脚射门制造角球,孔卡亲自主罚被挡出,孔卡外围拿球后再次起球,吉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探沙查南飞身扑救把球抱住!第32分钟泰国左边后卫失误,傅欢得球切入小禁区,但泰国后卫迅速上前把角度封死,傅欢无法打门。第37分钟吉安从右路突击,在对方两名队员夹击下,吉安神奇的拿球杀出,但他的转身射门被探沙查南打出。

  上港继续进攻,第41分钟于海禁区内射门,蒙通联的日本后卫青山直晃奋力挡出。角球开出后,探沙查南在吉安头顶上奋力把球打出。第43分钟孔卡禁区外冷射,球中柱弹出,泰国后卫没解围,吉安禁区内转身补射打高!第44分钟武磊中场得球转身冲击,在带到禁区外弧顶时,武磊果断起脚怒射,皮球擦地飞出,沿大门右下死角而入(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上海上港终于得分!第45分钟上港连续角球,最后以吉安头球顶高收场。

  下半场刚开场,蒙通联就以远射宣告本队的反击开始。第47分钟诺德猜亚左路射门稍高。第48分钟蒙通联中场长传,傅欢禁区内不但疑似手球,而且转身解围踢空,对方巴西外援席尔瓦拔脚就射,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第49分钟育延右路射门,内甘中间接力再捅,球打在门柱外侧弹出!第53分钟于海左路突破过人之后下底传中,吉安跟进射门被封死角度。接着傅欢又在右路斜传,武磊快速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偏。第56分钟孔卡右路角球开出,蔡慧康前点头球稍偏。

  上港已经从下半场初始的无措中调整过来,重新控制局面。第58分钟武磊前场向左路转移,埃尔克森直接起右脚兜远角,探沙查南再次做出精彩扑救把球打出。第61分钟武磊禁区外轻巧挑传,埃尔克森在别扭角度下射门被探沙查南再次扑出!第64分钟蒙通联用24号瓦莱亚翁换下邦占,一分钟后又用22号邦布帕换下9号内甘。第65分钟吉安接孔卡左路塞球,转身射门被探沙查南奋勇扑出。

  第67分钟蒙通联右路传中,席尔瓦从上港两名后卫夹击下拿球强行转身射门高出。比赛到第72分钟,全场高呼徐根宝的名字,1944年1月26日出生的徐根宝,今年已经72岁高龄。第73分钟育延禁区外射门被颜骏凌扑出底线。第76分钟武磊带球中前送皮球,吉安沉底传中,埃尔克森在左侧怒射踢高。第77分钟吉安前场送球给埃尔克森,自己随即往禁区里跑,埃尔克森转身送球,吉安禁区内鱼跃冲顶偏出!接着吕文君出场换下埃尔克森。  第79分钟孔卡角球开出,探沙查南出击没接到球,金周荣把球顶到另一侧,吕文君躺在地上头球攻门,负责堵门的育延下意识挡了一下,吕文君再顶,球整体过了门线(点击观看视频),但裁判没有吹哨,育延快速把球踢出!第80分钟王燊超左路传中,吉安右路小角度射门又被探沙查南扑出。第82分钟第二个进球终于来到,吉安中路送球,武磊在右侧扣球转身后起脚传中,禁区左侧埋伏的孔卡侧身凌空起左脚怒射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第84分钟道沙旺铲倒蔡慧康吃到黄牌。第86分钟上港强势再起,孔卡右路漂亮过人后传中,武磊跟进中路凌空怒射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第87分钟泰国队用比那加达普换下道沙旺。第90分钟胡靖航换下吉安。比赛补时3分钟,第92分钟孔卡沿底线神奇杀入,但最后于海一脚射门被探沙查南扑住。最终上海上港3比0战胜泰国蒙通联,顺利进军到2016年亚冠正赛行列。

  进球:

  一:武磊(上海上港)44分钟,个人突击得分

  二:孔卡(上海上港)82分钟,脚射,武磊助攻

  三:武磊(上海上港)86分钟,脚射,孔卡助攻

  红黄牌:

  8-阿迪-道沙旺(泰国蒙通联)84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23-傅欢;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78分钟)、6-蔡慧康、10-孔卡、21-于海、7-武磊;3-吉安(26-胡靖航 90分钟)

  泰国蒙通联:1-加温-探沙查南;2-比拉巴-诺德猜亚、5-青山直晃、8-阿迪-道沙旺(37-比那加达普 87分钟)、25-提迪攀-邦占(24-瓦莱亚翁 64分钟)、26-素攀-通颂;18-差那提-颂加信、16-沙拉-育延、17-达那汶-格沙拉、23-克莱顿-席尔瓦;9-儒尼奥尔-内甘(22-邦布帕 65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武磊孔卡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