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24球员出征澳洲乌索在列 鲁媒:不怕阿德莱德

2016年02月06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援吉尔将迎首场代表鲁能的客场比赛新援吉尔将迎首场代表鲁能的客场比赛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2月6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山东鲁能今天出征澳大利亚,备战与阿德莱德的比赛。球队主帅曼诺让鲁能队中24名球员随队出征,其中包括传闻离队的后腰外援乌索。

  此次随队出征的球员中,缺席了上轮比赛的门将刘震理在24人名单之中,且传闻离队的乌索此次也随队出征,24人出征客场比赛,在鲁能征战亚冠历史上可以说绝无仅有,用队内人士的话来说,“主力框架的球员此次全部随队,战术演练也好有针对性,球队的目标不言而喻。”

  据齐鲁网记者了解,鲁能昨天在基地进行了一日两练,今天上午出征前还进行了角球和定位球的攻防演练。今天晚上八点,全队乘坐专机赶赴澳大利亚。与阿德莱德的生死之战一触即发,正月初二准时上演。

  鲁能之前参加了亚冠资格赛第2轮的比赛,主场6-0屠杀印度冠军莫亨巴干。此次在客场对阵阿德莱德,只有取胜才可以进入到亚冠正赛。一旦进入正赛,鲁能将遭遇广岛三箭、首尔FC以及武里南联。

  对手阿德莱德近来表现不俗,已经邀请此前效力于泰国春武里队的老将范迪克回归球队作为亚洲外援。2010赛季亚冠,范迪克曾经攻破过鲁能的大门。自2007年算起,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的赛场上,总共和来自澳超的球队有过四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山东鲁能2胜1平1负稍占上风,在信心方面,鲁能并不惧怕对手。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阿德莱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